12款茶几演绎百变客厅(组图)(4)

icon 2011-12-13 18:04:40
icon 0

摘要:茶几虽小,但绝对是客厅中的点睛之笔,这样一个小巧却涵盖多重功能的小物什在选用和搭配技巧上,只要配合精准而独到的手法,就会令原本平淡普通的客厅散发意想不到的气质。小编为你收集12款茶几,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客厅。

  ${显示图片4}

  当你想在沙发区获得更多活动空间,可以选择这种与沙发集合在一起的茶几,让你在坐卧之间尽享舒适。遥控器、手机、零食这些看似易忽略却又不能少的小物品,都可以盛放在触手可及的茶几上。茶几边角弧形的处理,更保障了家中宝宝的安全。你尽可以在沙发前面摆放脚凳,让劳累一天的双脚得到充分解放。

  ${显示图片5}

  可升降茶几算是茶几中的小变形金刚,它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做到了一桌多用,增加了本身的使用价值。可升降茶几,一专多能地成为了我们吃放、工作,甚至聚会的小天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