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茶几演绎百变客厅(组图)(3)

icon 2011-12-13 18:04:40
icon 0

摘要:茶几虽小,但绝对是客厅中的点睛之笔,这样一个小巧却涵盖多重功能的小物什在选用和搭配技巧上,只要配合精准而独到的手法,就会令原本平淡普通的客厅散发意想不到的气质。小编为你收集12款茶几,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客厅。

  【PART2:强力收纳 终结客厅的凌乱】

  茶几是居室空间,特别是客厅不可或缺的点缀,而一款收纳功能强大的茶几更是整理家居的好帮手,让客厅变得整洁不少。根据自己的收纳习惯,选择不同风格的茶几,不但终结客厅的凌乱,也彰显你的个性。

  木质桌面能大方接纳很多种材质的物品,但最好不要把液体洒在木质桌面上,否则可能会造成表面的变色。下面空间贴近地面,拿取物品不是特别容易,适宜摆放不经常使用的物品。整体的框架为铁质,棱角坚硬,如果家里有小孩,一定要安装家具保护角。

  ${显示图片9}

  带脚轮茶几以其简单、方便、不受空间限制的特点,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很高。这种茶几使居室更加灵动,不仅可以随意放置,也很方便移动。朋友聚会时,它提供给我们盛放水果、饮料的空间。如果想让自己家的茶几“走起来”,不妨也选择带脚轮的茶几。

  ${显示图片10}

  小巧的边几一般会被安置在沙发旁边。它就像一个听话的小跟班,忠实地伴你左右。工作时,它是一个盛放资料的储物台,任那一本本报表、资料的压迫;看球时,它是任劳任怨的伙伴,薯片、可乐、咖啡、棒棒糖一起招呼;朋友聚会时,它又变身打牌的娱乐场,承载着那份心有灵犀的欢乐。当茶几无法满足舒适性的时候,灵活边几一般也会作为替补队员上场,所以它可是家中的必备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