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茶几演绎百变客厅(组图)(2)

icon 2011-12-13 18:04:40
icon 0

摘要:茶几虽小,但绝对是客厅中的点睛之笔,这样一个小巧却涵盖多重功能的小物什在选用和搭配技巧上,只要配合精准而独到的手法,就会令原本平淡普通的客厅散发意想不到的气质。小编为你收集12款茶几,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客厅。

  ${显示图片7}

  低姿茶几满足了装饰的需求,你同时需要小圆几来放置日常物品。除了实用功能的相互补充,茶几的色彩方面也尽量做到用心搭配,灰色和亮彩的组合,令居室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平衡。

  ${显示图片8}

  如果希望沙发前的视野开阔,可以直对落地窗俯视街景,浴室省却了茶几。那么此时正坐卧得舒服,手里的茶杯、电话等小物件没地方放,该怎么办?与沙发高度协调的边几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抑或你觉得沙发后面的角落有些空,也可以考虑加个边几来调节。这款边几的好处是灵巧组合,搭配随性。同时,这种聪明的“懒人架”打破了原有中规中矩的家居摆放格局,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安置沙发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