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入选《福布斯》 微博晒豪宅奢华生活(6)

icon 2012-03-01 11:03:29
icon 0

摘要:《福布斯》中文版2月29日首度推出“中美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名单,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Dropbox创始人豪斯顿等明星人物登上美国榜,而《最小说》主编郭敬明、“三国杀”游戏的创始人黄恺等中国年轻创业者名列中国榜。近日郭敬明大...

  ${显示图片9}

  我家豪宅不在“汤臣一品”

  早前郭敬明博客上曝光自己的豪宅,随后有网友指出这是“汤臣一品”的单位,网上显示,该豪宅全上海最贵,高达11万一平方米。

  郭敬明在回应记者咨询时表示:我肯定地告诉大家,这不是“汤臣一品”的房子。至于多少钱,这是私人问题不方便透露。

  郭敬明透露,这些照片是一媒体朋友来他家做客、采访时拍的,感觉拍得不错所以就放上博客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不认为这是在“炫富”,郭敬明说:“今天的一切都是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换来的,而并非不劳而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