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入选《福布斯》 住11万/m2上海最贵豪宅 

icon 2012-03-01 11:03:29
icon 0

摘要:《福布斯》中文版2月29日首度推出“中美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名单,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Dropbox创始人豪斯顿等明星人物登上美国榜,而《最小说》主编郭敬明、“三国杀”游戏的创始人黄恺等中国年轻创业者名列中国榜。近日郭敬明大...

  ${显示图片4}

  炫富

  表象:11万/m2的上海最贵豪宅

  不知从何时起,“炫富”就成了郭敬明的个人标签。名牌在身,豪宅多套,直到最近在博客上曝光自己11万一平米的上海最贵豪宅家居。

  真相:房的确有多套

  对于网友的“炫富”质疑,郭敬明是这样解释的:博客上的房子根本不是所说的汤臣一品,自己没有汤臣一品的房子。同时,自己有很多套房子,并不想买这样的房子。至于到底有几套,郭敬明笑着表示要低调,不愿多说。而对于爱追名牌一事,郭敬明则是这样答复的,“穿着上不是说一定要名牌。只是名牌的东西有很好的品质,有很好的品牌文化精神,这些都是它很吸引人的地方,对我自己而言,如果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也会去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