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入选《福布斯》 微博晒豪宅奢华生活(9)

icon 2012-03-01 11:03:29
icon 0

摘要:《福布斯》中文版2月29日首度推出“中美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名单,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Dropbox创始人豪斯顿等明星人物登上美国榜,而《最小说》主编郭敬明、“三国杀”游戏的创始人黄恺等中国年轻创业者名列中国榜。近日郭敬明大...

  ${显示图片4}

  增高

  表象:粉丝测其身高遭殴打

  郭敬明的身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网络传闻郭敬明的一名粉丝为了向网友证明郭敬明对外宣称的身高数据属实,竟然拿着卷尺贸贸然替其测量身高而遭到其保镖殴打。

  真相:不知传闻不介意身高

  记者昨日就粉丝被打一事向郭敬明求证,他在听闻此事后表示,自己一直不知道网上有这样的传闻。虽然昨日在签售现场同样是用垫子来垫高自己,但郭敬明对于坊间传其以穿增高鞋等方式来增高的说法大胆地表示,“我一点都不介意别人提我身高的问题”。而记者现场随机采访几位郭敬明的粉丝,他们都力挺郭敬明,称其真人和网上没什么差别,也不介意他的身高,“他就是休息少了,饭吃少了,才这么瘦小,但我们喜欢郭敬明是喜欢他对文字的诠释有独特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