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丽时智能窗帘 电动智能操控系统放光彩(2)

icon 2012-03-08 10:25:19
icon 0

摘要:涂料市场有着无穷的潜力和机遇,虽然现在涂料行业陷入了一个相对艰难的时期,但是中国的涂料企业应该庆幸生活在这个时代,未来10年,依然是打造涂料品牌的最佳时机。创建品牌,涂料企业必须要从品牌战略的高度来展开思考。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家居产品的同质化是比较严重的,包括产品包装设计、技术研发、推广营销方面都容易出现抄袭的现象,请问贵公司引进中国有没有“水土不服”的现象,您觉得这方面应该怎么去协调?

  【李明】的确很多洋品牌进入中国的时候都会出现水土不服,像德丽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考察了三年,针对克服水土不服的问题做了很多整改,包括我们更结合家居的布艺帘、或者是更适合中国风的一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把洋品牌做了很好的改进。市面上的确有很多抄袭和雷同的现象,而我们的质量还有一些操控系统是任何品牌都模仿不来的。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您觉得展会竞争主要来自哪些方面,您的品牌如何在这么多的家纺品牌当中脱颖而出,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哪?

  【李明】我们的产品相对比较新颖,而且我们主要推的是电动智能操控系统,这跟家纺产品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东西,我们是在家纺展里面去展出我们的产品,因为这个我们也起一个遮阳的作用,我们把智能化的操控系统运用到布艺跟遮阳系统里面,让它更人性化、更适合我们的家庭。

  【新浪家居】德丽时本次是第一次参加家纺展,您想向人们展示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形象?或者是想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呢?

  【李明】我们希望展示的是一个外企跟中国本土和谐地结合起来,展示我们的严谨和实力,我们的产品是非常新颖的,我们是非常有前景的一个公司。

  【新浪家居】有人说这两年是家居业的“寒冬”,您对2012年行业行情是怎么看待的?您公司的行业信心有多少?

  【李明】也许家居业的“寒冬”还没有结束,2012年还会再继续,2012年主要是要看整个市场怎么样树立起来,可能有一些小品牌会被淘汰掉,但是真正的大品牌会撑过这个时候,会有另外一个春天。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也祝德丽时发展得越来越好!(新浪家居/何晓蓉)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