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的3.15:“真品质,心服务”

icon 2012-03-15 10:38:07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本身是一个庞大的服务行业,产品质量、服务细节、售后维护等问题都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切身权益。品质铸就品牌,服务造就市场。国际顶级家居生产企业康耐登公司凭借17年的制造和服务优势,现成为国内集家居设计和销售为一体的顶级品牌。

  家居行业本身是一个庞大的服务行业,产品质量、服务细节、售后维护等问题都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切身权益。品质铸就品牌,服务造就市场。国际顶级家居生产企业康耐登公司凭借17年的制造和服务优势,现成为国内集家居设计和销售为一体的顶级品牌。

  ${显示图片4}

  在3.15来临之时,秉承着公司一贯快乐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具产品的同时,更提供贴心的服务。特举办“真品质,心服务”的主题活动。同你一起愉快放心的布置新家。

  此次活动采用多重优惠同时进行的形式,即消费者在享受满返现金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店内其它折扣优惠。店面折扣优惠也是有多重方式可选,如:全场统一折扣、标价直降、指定套装、特价品等,多重实惠一次享受,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