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公关专员Mark:美观实用的产品是关键

icon 2014-01-14 10:39:01
icon 0

摘要:2013,对于家居卖场来说可谓是风云变幻,“渠道变革”应该是最为敏感和热门的词。双十一的硝烟还未散去,O2O已经势不可挡。仓储式卖场悄然兴起,以及家居行业跨界整合,将业务延伸到家居以外。营销渠道的转型发展正成为家居发展的必行之路。

  2013,对于家居卖场来说可谓是风云变幻,“渠道变革”应该是最为敏感和热门的词。双十一的硝烟还未散去,O2O已经势不可挡。仓储式卖场悄然兴起,以及家居行业跨界整合,将业务延伸到家居以外。营销渠道的转型发展正成为家居发展的必行之路。那么,我们也有幸采访到深圳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公关专员彭炜强,看看他的专业见解。

 采访嘉宾:深圳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公关专员 Mark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杨程

深圳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公关专员Mark:美观实用的产品是关键
深圳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公关专员Mark

 【新浪记者】您好。2013年已接近尾声,请从宜家的角度,评价一下今年的家居市场。并简单的介绍一下宜家今年的运营成绩。

  Mark 深圳宜家在2013财年的销售呈现增长的趋势,对比2013财年有增长14%,而且在宜家15周年店庆,宜家深圳商场也顺利完成了销售目标。所以宜家对深圳家居消费市场还是比较乐观的,可以看出深圳的消费者对于美好的家居生活也是非常向往的。

  【新浪家居】众所周知,宜家来自瑞典的家居卖场品牌。那么,宜家相比国内其他卖场而言最大的卖点及优势是什么?

  Mark就宜家来说,宜家提供价格可以承受并且美观实用的产品给消费者,并且提供很好的消费体验,我相信这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

  【新浪家居】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企业也越来越重视网络的推广与品牌影响力,您是如何看待的?2014年有何新的规划?

  Mark互联网发展非常迅速,网络的影响力也确实非常大。宜家仍然会有针对性的对我们的消费者进行宣传,而并不是盲目的使用新媒体。例如,我们在14财年的重点是“和孩子一起生活”,那么我们就会围绕着孩子的话题进行对外的媒体宣传,而不是仅仅瞄准单一的互联网媒体。

  【新浪家居】综合各方面的因素考虑,2014年深圳宜家会有哪些新的发展策略和增长点?

  Mark宜家的经营理念是 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一直没变。

  【新浪家居】随着电商的迅猛发展,2014年宜家会在电商方面加大投入吗?

  Mark 宜家也在筹备电商,但是目前是在准备过程中。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给我们广大的新浪家居网友送上新年祝福!

 【Mark希望新浪家居的网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家庭美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