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icon 2014-05-13 16:33:46
icon 0

摘要:5月9日,由宝能集团巨额投资、全力打造的家居旗舰商业项目——乐康家居,在宝能公司总部盛大举行了“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全球招商发布会”。

  5月9日,由宝能集团巨额投资、全力打造的家居旗舰商业项目——乐康家居,在宝能公司总部盛大举行了“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全球招商发布会”。众多家居业界名人、协会代表、媒体代表、家具建材品牌厂商、经销商、采购商以及宝能控股与乐康家居高层共600多人参加了本次行业盛会。此次盛会也宣告乐康家居作为中国家居业新生代革新性项目正式启航,拉开全球招商的盛幕。

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先驱者的财富盛宴

  乐康家居,作为深圳家居市场近四年来惟一新建的大型高端家居卖场,自建设之初已备受瞩目,并被誉为行业革新的驱动者。如今,乐康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的顺利举办再次引起了行业轰动,在发布会现场,乐康家居项目代表为来宾解读项目独有优势、发展规划与经营策略,随后,由宝能集团领导正式授予乐康家居为“宝能集团家具建材采购基地”称号。与会嘉宾前瞻视野,分享了“深圳向北,家居向北”市场趋势,以乐康家居所享有的全新自有物业、每年3000万营销投入、集团定点采购机制与采购者联盟等优势,对行业发展具有重大革新意义。

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作为当天发布会的高潮,宝能控股、行业协会领导与乐康家居一同进行了乐康家居全球招商启动仪式,正式宣告“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大手笔铸就家居“新王座”

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据悉,该项目位居龙华新区核心地段,定位于“中国都会家居生活购物中心”,总经营面积达12万m2,为深圳现今最大单体面积家居卖场,主营家具、建材、红木及家居饰品等四大类产品。作为深圳家居行业巨星,顺应深圳“城市北拓”的发展战略,首享梅观高速免费通行后所释放的消费力、物流、交通、城市规划等众多优势。无疑,也是宝能这位产业巨人于整体产业架构的又一重要部署。

  乐康家居,国际顶级的情景商业中心,配套设施一应齐全,多元化商业综合配套,高达35%绿化率,堪称深圳首个园林式家居大卖场。它打破了目前深圳家居业附属于旧仓库、厂房、临时建筑等过渡性物业的作法,旨在打造深圳家居销售市场的旗舰新标准。

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从发展前景来看,乐康家居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该卖场位居深圳房地产业最具发展前景的“深圳北”核心地带,以乐康家居为圆心的8公里半径范围内集中了近50个在建和在售楼盘。从交通区位来看,梅观、机荷两条高速直达,地铁4号线离项目仅5分钟车程,规划中的10号线途经此地,清湖公交总站仅隔数步之遥。

  “深圳北”家居市场引发关注热潮

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与会人士对乐康家居所处的“深圳北”家居市场投以极大关注。目前该片区的家居业仍以“街边店”为主,缺少能满足中高层次家具建材购买需求人群所需要的大型综合性、情景式、有着良好购物环境的高端卖场。乐康家居的进入,不仅填补了“深圳北”中高端家居卖场的市场空白,而且大大提升了深圳家居行业的物业水平与营运标准,深圳家居市场也将由此正式进入乐康时代。

深圳家居,进入乐康时代

  与会人士普遍看好深圳北家居市场,并对宝能旗下乐康家居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据不完全统计,招商发布会前后已经有数百个家具建材品牌与乐康家居签约入驻,其中,陶瓷、木地板等经营区域已出现“一铺难求”的局面,其他家具区还有少量旺铺火热招商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