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玛来袭 玩爆五一

icon 2014-04-29 16:56:31
icon 0

摘要:“五一”期间为各行业一年的旺季之始,也是全年第一个装修旺季,伴随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辛苦的劳动者们的长假也来临,有了“五一”小长假的时间条件,你们为幸福一家准备好了?澳玛来袭,玩爆发五一,等你来抢!

  “五一”期间为各行业一年的旺季之始,也是全年第一个装修旺季,伴随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辛苦的劳动者们的长假也来临,有了“五一”小长假的时间条件,你们为幸福一家准备好了?澳玛来袭,玩爆发五一,等你来抢!

  活动ING……

 轻松1元抢

  轻松畅享小长假,活动期间(5月1日—3日)每天前十名成交的新客户,消费满正价2000元即可享受床头柜1元/个(限量1个)。

 价格真实惠

  五一活动期间,全线产品超级让利,让你省够、挣够!部分产品享受超低价特惠。(每款限量十套,具体产品请咨询各当地专卖店)

 澳玛家装季。

  不光低价,澳玛工厂千万补贴,带您畅游家装季!消费者在五一活动价的基础之下可享受工厂装修补贴。

 微信、微博送好礼

  活动期间(5月1日—3日),全国消费者光临澳玛专卖店扫描二维码关注澳玛和澳玛当地专卖店微信即可享有好礼一份,先到先得!

  *******************************************************************************

  分享精华内容,传递家具资讯。

  温馨提示:点击右上角“…”按钮或关注澳玛家具、可以分享到朋友圈或分享给特定的微信好友

  澳玛官网:http://www.sz-aomax.com/

  澳玛商务QQ:2315586393

  澳玛微博:@澳玛家具

  澳玛公众号:Aomax-HL

  澳玛微信二维码:

澳玛来袭 玩爆五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