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五一”家居消费全攻略:窝享随性舒适假期 五一聚会适用沙发

icon 2014-04-17 17:31:41
icon 0

摘要:工作的压力、城市的喧嚣,让久居城市的人们渴望着找个地方可以让自己透一口气。前卫现代、富丽堂皇的设计或许能带给你一时的新奇感与虚荣,却不见得能疗愈你心灵上的无助与不安。

  工作的压力、城市的喧嚣,让久居城市的人们渴望着找个地方可以让自己透一口气。前卫现代、富丽堂皇的设计或许能带给你一时的新奇感与虚荣,却不见得能疗愈你心灵上的无助与不安。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来了,终于有时间和精力好好放松一下,可以邀请亲朋好友来团聚,在家里聚会客厅是真正的据点,而沙发则是据点中的核心!你会发现,家里的5人、6人沙发根本不够坐。或者是大家一起坐在一字型的沙发上,互相之间聊天都得探着身子。这种情况,选择对的聚会沙发非常重要。其实市面上有很多适合多人聚会的沙发。能够同时容纳多人的空间,同时也让人聊天时更亲近。小编推荐几种沙发让你不会再发生聚会的囧况。

  推荐一:转角沙发

  推荐指数:★★★★★

新浪家居“五一”家居消费全攻略:窝享随性舒适假期 五一聚会适用沙发

  它既省空间又能坐多人,大家还能围起来聊天。沙发没有多余的扶手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来乘坐。而且大多数转角沙发都可以分解成几个小沙发,这样实用性又大大提升。

 推荐二:圆形沙发

  推荐指数:★★★★

新浪家居“五一”家居消费全攻略:窝享随性舒适假期 五一聚会适用沙发

  造型时尚另类,比转角沙发更适合多人聚会,大家围成一个圈聊天完全无障碍,不用探着身子说话。但缺点是比较占空间,一般适用于大户型客厅。

 推荐三:功能性沙发

  推荐指数:★★★

  选择这种沙发的出发点与另外两款不同,功能沙发的多边性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偶尔做客的亲友留宿也不用愁安排怎么睡觉的问题。但通常功能沙发的舒适度上有所削减。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