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政策 财富左右

icon 2014-03-13 17:23:32
icon 0

摘要:——高枕无忧的加盟返利支持政策

——高枕无忧的加盟返利支持政策

1、提供地区品牌保护 , 避免同区域同品牌竞争;

2、免费提供店面形象设计;

3、新店开业返利:

①新店装修返点支持

②新店上货饰品返利支持

③年度销售返利支持

④年度获奖经销商震撼奖励、返点支持

4、为提升品牌在当地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绝对竞争优势,提供当地广告推广支持

5、提供补货的绝对自主权 , 加盟商可根据自身实际销售情况补任意款;

6、统一品牌形象,完善的品牌管理与推广战略支持;

7、提供促销支持支持:重要节假日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支持,并策划各类促销与品牌推广活动,推动销售额与品牌知名度,公司与加盟商须互相支持与配合;

8、扶持加盟形式的转换:可把符合条件的、销售好的加盟商扶持为地区独家经销商。

9、上述政策的解释权终归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

——五星级客户管理服务体系

★左右28年经验沉淀的标准、完善服务体系,建立五星级物流配送体系和客服中心,完善的管理服务系统为经销商售前保障、售后服务保驾护航,维护左右与经销商、消费者之间健康有序发展共赢的良好关系。

——左右培训学院

★左右培训学院700多名营销经营团队,提供产品系统、人员系统、门店运营培训、形象系统培训、会员管理培训及其他创新培训制定了系统、完善以及先进的全方位培训课程系统,为打造品牌与门店的竞争力及提高门店质能、赢利能力提供巨大支持。

★为保证各级终端的盈利能力,每季度将刚性定期举行终端店长、导购员、经销商的行销技能、产品知识、心态、售后服务、经营技术、终端管理等培训,以提高终端整体行销运营能力。

★同时为保证终端市场销售,逢节假日促销旺季,培训策划团队将根据支持政策对相应店面进行到店指导,督导、支持活动,促进活动效果。

——创新营销智库

★左右强大市场研究专家、创新营销智库紧把市场脉搏,关注客户需求,作为左右的大脑,将全方面的提供终端市场营销服务、品牌推广支持、促销策划服务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