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空间” 2014米兰家具展&设计周分享会在东莞举办

icon 2014-04-30 16:24:17
icon 0

摘要:4月29日,“时间 空间”2014米兰家具展&设计周分享会暨十年回顾展在广东东莞楷模家居中心隆重举行。

  4月29日,“时间 空间”2014米兰家具展&设计周分享会暨十年回顾展在广东东莞楷模家居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以“时间 空间”为主题,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主办,《Pro. Design》杂志联办,近百位家居企业掌舵人、知名设计师出席了这一家居设计盛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分享会围绕4月7日盛大举行的第53届米兰家具展&设计周展开。作为世界公认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年度设计盛会,米兰设计周每年汇集了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被誉为世界设计趋势的“风向标”,一直引领着全球家居设计的潮流。今年米兰设计周上,大量中国设计团队和设计品牌的一流设计作品纷纷亮相米兰,其独特的创意起了国际设计界的关注。国内设计界和家居界的一众精英人士亦前往参观,以期获得最新的流行趋势和设计时尚的启示。

“时间 空间” 2014米兰家具展&设计周分享会在东莞举办
“时间 空间”2014米兰家具展&设计周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由“2005~2014年米兰家具展&设计周十年回顾”、“2014米兰家具展&设计周主题演讲、分享论坛”组成,旨在联动家居企业负责人、知名设计师及以及相关媒体人士分享在米兰观展的所思所想,共议家居设计趋势,一同探索品牌与设计互动之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