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宜家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在京开业

icon 2014-12-22 10:41:32
icon 0

摘要:由瑞典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投资建成的荟聚购物中心12月19日在北京隆重开业。

  中青在线讯(周高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由瑞典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投资建成的荟聚购物中心12月19日在北京隆重开业。

  “今天,很激动也非常骄傲能为北京广大消费者奉上充满北欧风情的荟聚购物中心。我们曾经凭借强有力的主力店品牌、丰富的国际资源、服务大众与家庭消费的全新理念,成功引领了欧洲购物中心‘创新发展之道’,我们坚信这些理念也会为北京的零售业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我们的购物中心同时也是快乐的生活之城,聚会之所,为生活在北京以及周边地区的家庭及朋友们约会、购物、休闲放松提供了一个愉悦、生动、活力四射的聚会场所。”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全球总裁John Tegnér先生说。

  位于北京南四环和五环之间,距市中心14公里的地标性的北京英特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将为北京的广大消费者带来4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户的产品和服务,提供6500个免费停车位,30分钟驾程内覆盖850万常驻人口。为北京本地新增1万个就业岗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