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具·《设计前沿》【史迪威】:与空间对话

icon 2015-06-10 17:03:09
icon 0

摘要:史迪威,台湾著名设计师,美国哈佛大学设计硕士,上海元柏建筑设计事务所总经理。作品跨越建筑及室内领域,在设计中尤其注重空间感。

  什么才是好的室内设计?我们经常会向设计师询问这一问题,一百个设计师会有一百个答案,他们会从设计理念、风格手法、搭配原则等等方面来阐述。然而,今天“设计前沿”的嘉宾设计师史迪威则认为,一个好的室内设计需要回归到最基本的空间。一起来看看他是如何与空间对话的。

  史迪威,台湾著名设计师,美国哈佛大学设计硕士,上海元柏建筑设计事务所总经理。作品跨越建筑及室内领域,在设计中尤其注重空间感。

迪信家具·《设计前沿》【史迪威】:与空间对话迪信家具·《设计前沿》【史迪威】

  为了追求完美的空间感,史迪威认为,首先要打破空间。

  宁愿增加工作难度,也不愿容忍一点点缺陷。对于能改变的格局,史迪威会选择拆除,而对于不能移动的空间,史迪威也会运用各种手法去处理。

  即使运用再多的手法,空间也应该显现出最基本的功能。空间只需要默默地承载着生活,但一个好的空间却是有生命力的。

  既然空间有生命力的,所以打造一个好的空间,甚至是一个好的设计时,我们应该学会与空间对话,与设计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