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登陆深交所 股价大涨近44%

icon 2015-06-11 09:51:51
icon 0

摘要:6月10日,多喜爱成为湘股新成员。开盘后,公司股价暴涨43.96%,由于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10%,深交所对其实施临时停牌。多喜爱也是继梦洁家纺上市后第二只以家纺用品生产研发为主业的湘股。

多喜爱登陆深交所 股价大涨近44%多喜爱登陆深交所 股价大涨近44%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6月10日,多喜爱成为湘股新成员。开盘后,公司股价暴涨43.96%,由于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10%,深交所对其实施临时停牌。多喜爱也是继梦洁家纺上市后第二只以家纺用品生产研发为主业的湘股。多喜爱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普通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3000万股,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其中:网下发行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发行2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发行价格为7.28元/股。

  多喜爱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委托加工的组织、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新材料面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业务。对于公司未来市场发展战略,华泰证券研报称:“公司一直着力打造‘时尚家纺’概念,在产品风格上通过主题、色彩、花型等方式突出时尚、新潮的品牌内涵,并始终坚持对产品功能性的开发和提升,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抗菌、防霉和保健等功能,对细分市场的目标受众具有较强的品牌粘性。”

  (原标题:多喜爱登陆深交所 股价大涨近4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