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即将开幕

icon 2015-07-24 10:35:49
icon 0

摘要:9月的上海,将成为全球家具行业瞩目的焦点,中国两大家具展几乎同期亮相上海虹桥和浦东。

  9月的上海,将成为全球家具行业瞩目的焦点,中国两大家具展几乎同期亮相上海虹桥和浦东。第2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同时展出,展出面积35万平方米,有近3000家企业参展。

第2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即将开幕上海浦东

  面对广州家具展首次移师上海的贴身肉搏,中国国际家具展具有哪些优势和创新?据主办方介绍,上海家具展极大的优势就是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家享有盛誉的海外家具品牌,今年还新增了土耳其、澳大利亚、瑞士和巴西,海外展团数增至9个国家。可谓是一场全球家居品牌的盛宴。此外,设计也将是展会的核心,主办方将涉及设计元素的各类活动展览均冠以“我的态度”统一标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