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家居高管詹缅阳、苏艳秀同日辞职

icon 2015-07-24 17:44:51
icon 0

摘要:7月24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詹缅阳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7月24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詹缅阳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好莱客家居高管詹缅阳、苏艳秀同日辞职好莱客前任总经理詹缅阳

  詹缅阳1998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曾任职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加入好莱客,离职前任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另外,好莱客副总经理苏艳秀女士也在同日递交辞呈。苏艳秀1996年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曾任职于宁波鑫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加入好莱客,离职前任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有消息称,詹缅阳辞职后将转向集成门窗创业。(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