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不可错过的艺术盛宴

icon 2015-07-31 13:01:10
icon 0

摘要:由深圳市华艺时代文化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7日-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

  由深圳市华艺时代文化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7日-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经过前三届的探索与成长,本届艺博会将继续秉承原创艺术的理念,致力于现当代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及数字艺术等的展示及推广,打造集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于一身的艺术盛事,构建深圳与国际、大众与艺术之间的交流平台。

第四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不可错过的艺术盛宴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六大主题单元  艺彩纷呈

  为了呈现更加专业的艺术博览会面貌,为了给藏家们带来国内外更高质量的原创艺术作品以及增加展会艺术体验乐趣,第四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组委会学习国内外优秀艺术展会的成功经验,结合本地艺术市场发展前景及艺术资源,对2015深艺博进行全新的整体布局与分类规划。本届展会将以“精品荟萃”、“艺界新星”、“国际艺廊”、“艺聚空间”、“品艺生活”、“藏艺深圳”六大主要单元对参展机构及作品进行甄选和系统性推广。

 魅力艺展  掀参展热潮

  深艺博一直坚持高质量的原创艺术定位,展出极具当代艺术风格,代表时代精神,突显时代气息的架上绘画艺术、装潢艺术、影像艺术、行为艺术和雕塑陶艺艺术。采取国际上先进的、规范的艺博会运作方式,集中代表当今艺术市场上最为活跃的画廊和艺术机构,形成展品质量高、艺术作品新、艺术门类广的市场氛围。据了解,招展开始以来,本届艺博会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稳定的买家资源及可圈可点的往届成交状况,吸引了国内外画廊、艺术公司、艺术基金等艺术机构纷纷参展。

  历经组委会为期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及各方的支持,届时,本届艺博会将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收藏家、艺术投资商呈现一场美妙绝伦的艺术盛宴,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