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 底价来袭光耀全城

icon 2015-08-14 15:38:46
icon 0

摘要:8月是国安居惠城店的店庆月,从2013年开业至今,这两年中,国安居惠城店店庆都会有大手笔运作。

  8月是国安居惠城店的店庆月,从2013年开业至今,这两年中,国安居惠城店店庆都会有大手笔运作,“超级钜惠,一年一次”已经逐渐成为全城百姓的习惯思维,也逐渐成为惠州人自己的家装节日,惠州百姓会在这一天齐聚国安居惠城店,因为在这里不光能买到全年最实惠的家装商品,还能获得丰厚的礼品奖品。今年8月30日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即将如期而至,今年的国安居惠城店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店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提前剧透!

8.30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   底价来袭光耀全城

  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能带来什么?

  据悉,自从8月10日参与超级店庆的唯一凭证——“豪礼预留卡”开售以来,受到广大深惠市民的追捧与议论,“豪礼预留卡”销售情况也十分火爆。这张精致的"豪礼预留卡"售价只需30元,但它承载着本次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专属优惠特权,不仅活动当天能免费领取到1000元现金抵用券,还有更多的优惠现场相赠。

  8月30日当天您可凭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在国安居惠城店享受惠州地区建材家具消费最低折扣。活动当天1000元购物抵用券所有品类都可使用,凭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可免费领取纯牛奶一箱、抽纸一盒,更有美味免费午餐享用!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含金量最高的部分是:凭此卡可以参加抽“万元品牌橱柜一套”大奖活动,中奖者可免费获得品牌橱柜一套!

  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除含金量高外,功能更强大,凭此卡才能参与8月30日超级店庆2元抢购,有此卡才能有资格参与抢购超级店庆当天千元名品2元抢购,另外还可获300元家装咨询费!

  如何获取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

  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已于8月1日在全城发售,您可拨打热线购买,或者至国安居惠城店一楼服务台直接购买,或者通过关注国安居微信公众号直接使用微支付购买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特别温馨提示:凡通过微支付购买此卡,只需要10元,还等什么,现在就关注guoanju2003公众号购买吧!超级店庆“豪礼预留卡”全城限量发售,抢到就是赚到!

8.30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   底价来袭光耀全城

  超级店庆钜惠提前享

  自8月10日开始,顾客在国安居惠城店购物实付金额满1000元,即可现场抽现金红包活动;另外超级店庆前期消费实付金额满3000元可拼单换高端家电及高级家居礼品!除以上两重钜惠可提前享受之外,这期间下定实付金额满1000元还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参与8月30日当天的豪华家电疯狂大抽奖,下定额度越高,获得的抽奖券就越多,中奖机会当然会更大!8月10日-8月30日活动期间,国安居惠城店驻场各知名品牌的工厂提供千余款超低价商品作为国安居惠城店超级店庆专供品,限时特卖,劲爆全城。

8.30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   底价来袭光耀全城

  满城乔装  超级店庆值得等待

  “8.30超级店庆来了”近日已遍布满城,国安居惠城店为两周年超级店庆于8月30日震撼登场,在惠城区以及商场内花费大资本乔装打扮。步入惠城区就已感受到整个城区被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气氛浓烈包围,再驻足在国安居惠城店商场内,更是震惊眼球,家居馆内每个角落无不装点着超级店庆的设计元素,梦幻般的蓝紫色调折射整个场内,显得尤为热闹,店庆气息十足。再看场内各活动环节布置的有条不紊。这般浓郁的超级店庆氛围,令路过的每一位市民不得不进店光顾!

8.30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   底价来袭光耀全城

  万众一心迎超级店庆

  在发稿的前几日,国安居惠城店召开了“两周年店庆商户动员大会”,为全力做好此次超级店庆活动,国安居惠城店店总和国安居营销策划总监苏总相继为到场专柜代表鼓舞势气,并分解如何做到团结任何一个可能团结的力量做好店庆来了的准备工作。现场专柜代表一致表决心:拿出最优质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到场顾客,用最具品质的产品来回馈广大市民,将优惠力度进行到底,让实惠优质进入全城千家万户!

  超级店庆就要来了,做好准备了吗?8月30日,与您相聚国安居惠城店!

8.30国安居惠城店两周年超级店庆   底价来袭光耀全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