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涉及互联网家居

icon 2015-08-19 10:02:58
icon 0

摘要:8月18日,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本次标的交易方为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

  8月18日,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本次标的交易方为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项目涉及的领域为互联网家居,初步确定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现金购买的方式参股标的公司股权。

好莱客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涉及互联网家居好莱客衣柜

  好莱客表示,因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继续停牌。

  根据好莱客2015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2亿元,同比增长17.5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954万元,同比增长15.37%,基本每股收益为0.55元。

  机构分析认为,上半年由于家具行业大环境今年整体偏弱,订单增长跟以往相比乏力;公司管理团队仍处于磨合期;公司正由衣柜向全屋定制转型,重新装修门店,影响了接单,公司业绩低于预期,下半年预计将回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