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景华与米其林厨师斗厨艺?设计与美食沙龙成功举办

icon 2015-09-09 17:44:48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日,由斐雪派克携手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共同举办的“Social Kitchen•设计与美食”设计师沙龙活动,在深圳市华侨城派意馆拉开帷幕。

  2015年9月2日,由斐雪派克携手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共同举办的“Social Kitchen•设计与美食”设计师沙龙活动,在深圳市华侨城派意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先生,斐雪派克中国区总经理宋吉军先生,香港Opera House意大利餐厅总经理及主厨、国际美酒美食嘉年华食品及饮品总监Alberto Alboreggia先生等嘉宾。活动吸引了深圳及周边地区各大设计事务所的优秀设计师以及知名媒体等,近100人参与其中。

  金秋9月,深圳依旧细雨绵绵,但是无法阻挡我们的热情。在充满文人气息的华侨城派意馆,斐雪派克悉心打造了一个移动式社交厨房空间,高端的分布式厨房电器,轻松愉悦的社交氛围,精致的茶点、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让前来参与活动的设计师朋友们收获满满。斐雪派克中国区总经理宋吉军先生亲临现场,并通过现场移动厨房的呈现,展示了斐雪派克人性化和创新性的品牌理念,阐释了“生活是设计的基础这一产品设计宗旨,从品牌创立之初Fisher&Paykel斐雪派克就围绕用户的生活需求展开产品创意。相较于欧洲品牌对外观、材质或技术参数的专注,斐雪派克更加在乎“人”在产品使用中的感受。在80年的历史积淀中不断发现总结用户日常中遇到的烹饪、冷藏、清洁问题,从而有效地提升产品体验,诠释了“奢侈”在厨房生活全新定义,也让“设计成为生活的需求”。 

梁景华与米其林厨师斗厨艺?设计与美食沙龙成功举办图为斐雪派克中国区总经理宋吉军先生接受媒体专访

梁景华与米其林厨师斗厨艺?设计与美食沙龙成功举办图为米其林厨师在使用斐雪派克厨房电器进行现场烹饪

  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先生与大家分享“设计与生活”主题演讲,通过生活是设计的基础,为设计提供源泉与素材;设计是生活的需要,为生活带来方便与情趣,从而引发出设计师需要认识与感受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发现其中蕴含的哲理,找到人类真正的物质家园和精神家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生活与设计的统一。演讲结束后,现场听众意犹未尽,纷纷提出问题,将活动一度推向了高潮。 

梁景华与米其林厨师斗厨艺?设计与美食沙龙成功举办梁景华先生现场演讲

梁景华与米其林厨师斗厨艺?设计与美食沙龙成功举办活动现场

梁景华与米其林厨师斗厨艺?设计与美食沙龙成功举办媒体代表现场提问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米其林星级厨师AlbertoAlboreggia先生指导大家烹饪私人定制超级美食。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之初主办方特意建立了本次活动的微信组群,并根据签到时大家各自的选择,分为了无限创意、寻味未来、东方味蕾和法式风情4个组队。在厨师的辅助下,各组队员齐心协力、激发创意灵感,并运用斐雪派克烤箱进行烹饪。最终由厨师先生、梁景华先生和斐雪派克领导一同,就各组烹饪美食的口感以及外在美观程度,评选出最佳菜品。

梁景华与米其林厨师斗厨艺?设计与美食沙龙成功举办梁景华先生与米其林星级厨师共同烹饪主菜

梁景华与米其林厨师斗厨艺?设计与美食沙龙成功举办现场嘉宾积极参与烹饪互动

  在美食制作和分享中,设计师们体验了不一样的生活艺术。厨房不仅是人们烹饪美食的场所,更是人们分享美食,畅享家庭欢乐的地方。这一理念突破了厨房传统属性,开启社交新风尚,让更多的高端用户可以尽情享受生活应有的丰富乐趣,也为设计师在厨房空间的设计理念中注入了无限可能。

  “Social Kitchen•设计与美食”深圳设计师沙龙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本次活动旨在为国内设计师搭建更为广泛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学习、分享,激发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共同建设设计行业良性发展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