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我是大师”浩天装饰分站赛完美收官

icon 2015-09-15 18:01:27
icon 0

摘要:9月12日,“东方雨虹 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浩天装饰分站赛在众所期盼中完美收官。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工程总裁刘经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彭武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那一刻的精彩。

  9月12日,“东方雨虹 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浩天装饰分站赛在众所期盼中完美收官。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工程总裁刘经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彭武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那一刻的精彩。

9月12日,“我是大师”浩天装饰分站赛完美收官参赛选手

9月12日,“我是大师”浩天装饰分站赛完美收官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彭武

  东方雨虹:建专业学校 提高装修工人技能

  【新浪家居】在“我是大师”比赛中,对于东方雨虹、对于业主以及对于工人会有哪些特别的意义吗?

  【彭武】由于国家慢慢注重这个行业,对于雨虹来说,主要是顺应大趋势,先把防水及瓷砖铺贴的标准建立起立,这是有实实在在的好处。

  而对于装修工人来说,我个人觉得未来的装修产业,工人一定会往自由职业者方向发展,通过比赛,对于提升他们的技能,更加熟悉产品应用,养成适应新型材料的习惯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因为目前很多材料都是新型的,但还是有施工工人沿用老的施工方法,新型的材料需要好的工艺配合完成。对此,雨虹也会在全国开设学校培训,让装修工人得到专业的培训,变得更加职业化。

  对于业主而言,一定是为他们创造更好的舒适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真正的好产品带来的舒适。

  【新浪家居】“我是大师”每一场瓷砖铺贴竞技赛都会与不同的装饰公司合作,深圳这次选择的是浩天装饰,请问,东方雨虹在战略合作伙伴上看中的是什么?

  【彭武】浩天装饰的理念是为客户创造安全和舒适的环境,雨虹的理念也是为国家为社会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我们的理念非常吻合,因此才在这次比赛中有相应的合作。

  【新浪家居】能讲讲东方雨虹标准化系统防水服务的优势在哪里?

  【彭武】是雨虹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我们有标准工艺,标准产品以及标准服务。而由东方雨虹主办的室内防水国家标准制度手册马上就要出来了,我们将沿袭这个标准,希望建立真正的行业辅材标准体系,普及整个行业。

  【新浪家居】现今大环境下,东方雨虹未来的规划是如何?

  【彭武】随着互联网的升温,雨虹将在顺应大趋势的同时做好标准化系统防水服务,实现对品牌的输出。与此同时,他还表示,未来产业装修工人将自由化,为提高工人自身技能,熟悉其对产品的运用,更好适应新型产业,在未来,雨虹将在国内建校对装修工人的防水技能进行专业培训。

9月12日,“我是大师”浩天装饰分站赛完美收官

  浩天董事长邱斌

  浩天:联手东方雨虹 完善家装标准化

  【新浪家居】浩天选择和东方雨虹合作,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邱斌】东方雨虹作为一家大型的上市公司,对防水的要求非常高。这就更适合我们这种对工艺要求很高的南方企业寻求一同发展的合作伙伴,也更容易完善企业的标准化。

  因为南方跟北方区域天气、环境,甚至建筑楼宇的结构都不一样。在家装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也遇到瓶颈。东方雨虹针对浩天集团做了很多的改进,他们会安排专业的研发团队给我们做支持,一起做出更适合南方使用的产品,我觉得只有东方雨虹这样的企业才能做到这些,小型公司根本不可能实现。也只有他们这样的企业,才更适合完成标准化的流程和标准化制作。在合作过程中,我觉得只有大型企业才有这种能力和魄力去做这样的事情。

  【新浪家居】您觉得浩天装饰最明显的优势体现在哪些地方?

  【邱斌】我们最大的优势主要体现在服务体系方面。在服务体系上面,我们一直向香港的企业学习。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的体系是服务的基石,对于任何一个行业而言,最终的结果还是看服务。所以我觉得我们这15年最大的优势还是在服务板块。

  【新浪家居】面对低迷的大环境,浩天度过了15岁的生日,浩天接下来的规划是什么?

  【邱斌】我们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布局了珠三角区域,中山、佛山、惠州都已经基本布局完成了,在短期内最重要是扎实自己。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扎实的体系去支撑我们的服务,不能盲目地扩张。现在我们这种传统企业不可能快速扩张互联网布局,因为传统企业最重要落地的还是人,未来一两年内我们着重扎实我们的施工工艺、服务体系和内部结构这些部分。

9月12日,“我是大师”浩天装饰分站赛完美收官

  浩天集团工程总裁刘经营

  【新浪家居】浩天坚持推行薄贴法施工工艺的原因是什么呢?

  【刘经营】南方这边的家装,经过薄贴、技术指导等于给业主做了一个双向的保障,也有得到业主的广泛支持。浩天一直坚持的原因也是找出薄贴的一个亮点,解决当前行业性的问题,现在出现很多瓷砖脱落等工艺问题,企业要去克服这些问题。

  【新浪家居】如何推广让业主去了解薄贴法工艺的优势?

  【刘经营】定期对团队培训,前期营销人员会进行培训,然后我们设计师会进行更专业的讲解。

  【新浪家居】薄贴法工艺在深圳未来的发展趋势?浩天会如何去推动?

  【刘经营】薄贴法在实行过程中遇到过很多问题,我们浩天做到的就是遇到问题去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法。

   家居体验馆 为消费者整合资源的线下平台

   比赛活动结束后,浩天董事长邱斌带记者参观了浩天装饰线下体验馆。浩天线下体验馆占地12000多平方,包括智能家居板块,样板房展厅、材料展厅、生活馆等部分。

9月12日,“我是大师”浩天装饰分站赛完美收官样板间

  “在互联网+的趋势下,传统家居行业需要顺应潮流,但不可能单纯依靠互联网,家居产品需要看得见、摸得着,客户全凭自己的切身感受去判断产品、材料的好坏”, 浩天董事长邱斌介绍到。

9月12日,“我是大师”浩天装饰分站赛完美收官设计中心

   浩天董事长邱斌还说道,“现在我们的家居体验馆整合了一个比较大的模式,像我们有智能家居的这一板块,都有跟一些国际品牌的智能家居进行整体合作。对于一个装饰公司来说,它不可能是自己生产所有建材材料,装饰公司更多是进行整合,然后进行集中采购。我们会与合作伙伴谈最低价格,给最优惠的价格给业主,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