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色的办公家具,让上班更有趣一点

icon 2015-09-15 09:30:00
icon 0

摘要:本次上海家具展中,品牌设计馆和两个原创设计馆的木材与竹材家具无疑是聚焦点,而你可能也看到了不少自己喜欢的竹木家具。不过, 几天下来,色调平和、造型追求淡雅的竹木产品或许已经没法激起你心中更多波澜;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试试这组让人眼前一亮的设...

  本次上海家具展中,品牌设计馆和两个原创设计馆的木材与竹材家具无疑是聚焦点,而你可能也看到了不少自己喜欢的竹木家具。不过, 几天下来,色调平和、造型追求淡雅的竹木产品或许已经没法激起你心中更多波澜;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试试这组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DOD 展区一角,在 8 Hour 设计工作室的小展位驻足的人一天比一天多。凭借清新、丰富的颜色、独特的组合形式以及别致的造型,这里展出的家具显得格外灵动活泼。与众不同的是,它们还是 DOD 展区今年不多见的办公室家具——工作室名字“8 Hour”指的就是我们每天在办公室里度过的那些(漫长的)时间。

  8 Hour 才成立不久,他们这次展出了自己推出的头两个系列。比较完整的系列是一套模块化家具。实木制作的方块与平板是基础单元,而一系列金属家具构件花盆、小桌板、置物架、杂志架等,为家具组合赋予不同细分功能和变化性。

马卡龙色的办公家具,让上班更有趣一点  8 Hour 部分展品

马卡龙色的办公家具,让上班更有趣一点设计师许恬愉

  这种设计的便利之处在于它能让使用者根据个人喜好、实际需求以及空间尺寸来组合自己的家具,进行空间分区,灵活变换出不同的室内布局。

  这就是 8 Hour 的创始人、设计师许恬愉想要达到的效果。许恬愉告诉我们,在自己经历过多次办公室搬迁之后,她觉得应该有更简单的方法,让家具能够顺应办公空间体量和形态的变化,而模块式家具就能带来使用上的方便。

  “甚至同一个空间,今天四个人坐在一起,明天小会一结束,可能就变回只是单个的座位。空间变化,人数变化,你也可以加减模块。而不是一个东西放在那边,永远不动。”

马卡龙色的办公家具,让上班更有趣一点各个模块自由组合,自由替换

  上图中的花盆被换成了一个小桌板,便于人在上面写字;坐垫和椅背也是设计师根据不同模块特色而设计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