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

icon 2015-11-23 10:28:16
icon 0

摘要: 除了典型的北欧风格公寓,现代化风格的公寓也能做到使房间有明亮通透的感觉。这所由GATH Interior Design设计的复试公寓西雅图,几乎在每间房间都大量安置了落地玻璃窗,优化光线的同时,饱览窗外美景。

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北欧风

  除了典型的北欧风格公寓,现代化风格的公寓也能做到使房间有明亮通透的感觉。这所由GATH Interior Design设计的复试公寓西雅图,几乎在每间房间都大量安置了落地玻璃窗,优化光线的同时,饱览窗外美景。

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宽敞客厅

  整个住宅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宽阔的客厅简约别致,以现代风格家居为主。大片的落地窗,让观赏整个城市的美景不再是简单的梦。单独的座椅设计感十足,简单利落的线条成了屋内一大亮点,没有过多的装饰,呈现“Less is more”的理念。

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餐桌

  现代化的厨房给生活带来便捷,厨房的中岛除了做饭,还能变成一个吧台,供休闲娱乐,餐厅的风格延续整个厨房,在材料上选择了大理石,用大理石纹理增添色彩。适当的植物点缀让环境更美好。餐厅一旁的门通向阳台,在外面摆上一个咖啡桌,你敢不敢在这里欣赏美景?

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装饰

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

  房间和走廊都以白色内饰为主,搭配些许艺术画作。走廊摇身一变,宛如艺术长廊。房间的角落用艺术品搭配藤条毫无违和感,反而中和整个气氛,搭配的恰到好处。

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卧室

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

  无论是主卧还是客卧,清新的色调和美丽的景色是整个室内最棒的装饰。柔软的座椅,床上用品与坚固的大理石床头柜形成对比,以柔硬材质表现丰富的层次,提升空间的质感。

温暖 阳光 落地窗 在家也能俯瞰城市美景浴室

  大理石浴室搭配深棕色木质以及白色独立浴缸,优雅感十足。在沐浴时,欣赏室外风景,惬意十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