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冷清?名雕装饰百盘大捷引百万业主关注

icon 2015-11-24 16:21:29
icon 0

摘要: 房地产行业的不景气,直接冲击了其下游产业——家装,而近年来互联网家装的异军突起,使原本激励竞争的家装行业硝烟四起,瓜分蛋糕的人越来越多……

  房地产行业的不景气,直接冲击了其下游产业——家装,而近年来互联网家装的异军突起,使原本激励竞争的家装行业硝烟四起,瓜分蛋糕的人越来越多……

家装市场冷清?名雕装饰百盘大捷引百万业主关注

  11月是一年中电商之间剑拔弩张的高潮,而各大家装公司也吹起了号角,想借着东风分一杯羹,推出了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其中不乏部分企业想“浑水摸鱼”,用某些不正当手段迷惑消费者,给不甚了解装修的消费者挖坑埋雷。大大小小的促销活动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难以辨其真假。而名雕装饰“百盘大战、拯救珠三角”活动在这次混战中突破重围,脱颖而出,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三大利器拯救家装

  装修从来不是件省心的事,家居空间的环保、工程质量以及装修的时间成本是消费者最闹心的三大难。针对这三难,名雕把“拯救污染、拯救劣质、拯救时间”作为了此次活动重点解决的问题。

  拯救污染——名雕装饰目前已经拥有国家专利51项、国家质量认证证书58项、环保检测证书73项。名雕一直坚持环保检测不合格不结算,活动期间有第三方权威环保检测免费赠送,保障客户家居的真正健康环保。

  拯救劣质——工程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1:1彩色立体放样工艺、墙面水分隔离工……一项项工艺的不断提升是名雕装饰对金钻品质的坚守,也才使得名雕连续11年蝉联深圳工程奖最高奖项——金鹏奖。

  拯救时间——巨资研发了名雕智装系统,一键统管,客户只需通过手机便可轻松实时掌控现场工程进度,实现智能化可控的家装工程,在确保工程全透明的同时拯救客户的时间成本。

  微信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名雕的百盘大战仍在继续,11月12日—12月31日,名雕在深圳、东莞、广州、佛山、中山、惠州、江门、重庆、长沙开展九城百盘百套金钻样板房全网征集行动。在活动期间签订样板房协议,将有金牌施工团队指定施工,总部金钻小组全程重点跟进,见证300个模范品质环保之家的诞生。

  九城百盘打响六大战役

  在珠三角,名雕装饰是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品牌,此次活动名雕装饰所覆盖的九城(深圳、东莞、广州、佛山、中山、惠州、江门、重庆、长沙)百盘全面开战,打响了2015年家装保卫战的“六大战役”——人气抢夺战、转运大战、红包大战、主材大战、微信大战、终极大战。以及推出家装业“三大拯救”方式——拯救污染、拯救劣质、拯救时间。

  在此次活动中,名雕装饰联手新浪家居,以微信平台和新浪家居强大的移动后台为支持,向广大消费者赠送了大量奖品及装修优惠,比如iPhone6s、设计代金券、装修基金、工程抵用券、友情岁月演唱会门票、东南亚7日游、微信红包等。光是微信部分,名雕与新浪家居的两场活动,总共有43349人参与,送出奖品3729份,关注、浏览者超过百万人次。

  对于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名雕装饰营销策划总监李清水表示是为顺应互联网时代客户不断上升的家装需求,以及名雕正积极完善互联网服务体系,以“互联网+”思维提升客户体验。尽管互联网家装风生水起,但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消费者满意度始终是家装立业之根本。而在11电商平台最受关注的时候,各家装公司也纷纷推出了活动及促销信息集中轰炸,在这种时刻消费者容易迷茫,而名雕作为一家规模较大的装饰公司需在此时肩负起责任,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有保障的消费环境,以实际用行动影响、带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家装市场冷清?名雕装饰百盘大捷引百万业主关注

  活动奖品领取精彩回顾


家装市场冷清?名雕装饰百盘大捷引百万业主关注

家装市场冷清?名雕装饰百盘大捷引百万业主关注

家装市场冷清?名雕装饰百盘大捷引百万业主关注

中奖用户对活动大力支持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