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定制家具经销商访谈:深耕渠道,诠释专注

icon 2015-11-23 15:21:09
icon 0

摘要:本次采访是是来自泉州的王总,王总是典型的福建人,身上带着福建人特有的气质,或许是福建这片热土孕育了他得天独厚天生的经商之道。

  【采访手记】本次采访是是来自泉州的王总,王总是典型的福建人,身上带着福建人特有的气质,或许是福建这片热土孕育了他得天独厚天生的经商之道。工作之余喜欢泡一壶清茶,细细品鉴,在他看来,品茶,唯有细细品鉴才能寻出其中真谛,经商亦是如此,唯有用心专注才能将客户维护好服务好。如今进入不惑之年的他,从采访可看得出他的那份成功人士的淡定与从容,事业家庭可谓是处理的游刃有余。

冠特定制家具经销商访谈:深耕渠道,诠释专注

  1.您是什么时候加盟冠特?在众多品牌为什么会选择冠特?

  我是2005年加入冠特,算是冠特的第一批经销商。我最初是在福州做橱柜,但是橱柜在当时已经是处于市场成熟和饱和的状态,我看到了定制衣柜行业是一个新兴的朝阳行业,很有前景,于是决定转做衣柜。其次还是丹麦风情品牌的认可,在福建很有名气,做的也非常好,品牌很有吸引力。

  十年了,见证了冠特一路从丹麦风情到冠特卧室再到现在的冠特定制家具走来的成长历程,如今,我也进入了不惑之年,冠特陪伴我从一个刚刚一无所有的创业者到现在的一个当地小有名气的家具商老板,一路走来可以说是冠特成就了我。

  2.您经营冠特的理念是什么?是否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分享?

  大环境可以影响市场但是不能影响我们的思想,我们无法改变别人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经验来说我认为主要是细分市场,一部分是我们高端市场,这部分的主要是走设计师渠道,这么多年,我们也积累了很多设计师和装修公司的资源,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所以设计师渠道走得非常畅通。还有一部分是中端市场,这部分主要是由我们的市场部来拓展,我们会通过做一些活动、团购、砍价会等来推广品牌,提高品牌在当地知名度与影响力。另外就是维护老客户,靠客户口碑传播。

冠特定制家具经销商访谈:深耕渠道,诠释专注

  3.谈谈您与冠特的合作感言?

  首先感谢冠特,十年来的一路风雨相伴,陪伴我从一个一无所有的80后青年到现在的算是一个有所小成就的创业者。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次还是让我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收获的成功给我带来的喜悦。

  4.目前泉州的市场情况是怎样的?面对这样的市场您是怎么面对的?

  市场还是非常乐观的,我也很有信心能把冠特做的更好,虽说今年的整个经济不景气,但是对我们的影响不是很大,更多影响的可能是一些中低端客户的购买力,我们的高端客户比较多,所以影响比较小。

  泉州属于沿海城市,是富人集中的区域,消费能力还是非常巨大的。

  5.谈谈接下来泉州冠特的发展计划和目标?

  泉州冠特接下来发展的计划和目标是在开一家分店,把冠特的泉州市场彻底打开,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大店主要是做形象展示和高端客户,精品店主要是走量,卖符合

  6.目前冠特的品牌定位是中国首家互联网定制家具品牌,您认为作为经销商应该怎么响应公司号召,将互联网与我们的定制家具有效结合?

  我们还是要紧跟公司步伐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将传统的定制家具品牌与互联网有效结合。就像冠特董事长王军太说,除了顺应互联网的趋势之外,我们继续坚持德国的理念,努力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我想对我们经销商来说就是做好自己,就是对公司最大的回馈。

  【采访后记】“无财,作力;少有,斗智;既饶,争时。此其大经也。”对于经商,王总可谓是有自己独有的一套生意经,但是在他的为商之道上,唯有将货真价实的好产品和用心用心再用心的服务给到消费者才是他多年来总结的为商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