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

icon 2015-11-27 10:18:57
icon 0

摘要: 细腻柔和的裸色搭配精致的复古家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所刊登在瑞典房屋网站上的公寓,选择裸色软装,搭配各种小饰物,诠释甜美的生活气息,融化空间陌生感的同时,将温馨的气氛带入到每个房间。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裸色软装

  细腻柔和的裸色搭配精致的复古家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所刊登在瑞典房屋网站上的公寓,选择裸色软装,搭配各种小饰物,诠释甜美的生活气息,融化空间陌生感的同时,将温馨的气氛带入到每个房间。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木质地板

  整个客厅以裸色调为主,不由自主令人联想的奶茶或可可,甜蜜热量使室内温度大幅提升,更像人类皮肤般百搭,木质家居,墨绿色皮革沙发也毫无违和感,融入其中。靠墙随意叠放的收藏化作也是一种有趣的展现形式。整个室内的光线极佳,天花板上的水晶等以及墙壁上精致的雕刻线板都呈现一派优雅。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厨房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餐桌

  长型厨房充满欧式复古韵味,在颜色上延续了整个公寓的风格,并且通往阳台。粉色桌巾桌椅搭配餐桌上摆放着鲜花、烛台,让整个用餐气氛瞬间变得浪漫起来,充满少女般的甜蜜。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走廊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

  通往房间的走廊与过道这些细节设计也十分用心,或复古或典雅,黑白瓷砖,欧式壁炉,各种精致的雕刻,虽然是不同元素的混搭,却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别有新意。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卧室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

  卧室中的床上用品各不相同,充满了乡村风格,多样的混搭却不会让人感觉俗气,反而增添了室内的层次感,墙上的油画也点缀了空间。

冬日裸色家居的温柔岁月浴室

  作为一个混搭的公寓,复古这一元素是必不可少的,而浴室更是表现出其特点。走廊处老式的美式斗柜,没有经过任何软装修身的卫浴,舒适的独立浴缸,简单,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