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 单身的时候买什么提高幸福感?

icon 2016-01-19 11:01:37
icon 0

摘要:或许这世界上没有谁能伴你到老,女人也永远不要执念于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需要他人给的基础上。一个人并不可怜,单身的女人没有诸多牵挂,大把的时间与自由可以做自己的事,而时间与自由才是最难能可贵的东西,没有理由不好好过。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但我也渐渐地遗忘,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每每听到阿桑的《叶子》,都有种负能量爆棚的感觉,这安静的旋律、柔美的音色、撩动人心的歌词…… 让单身狗一个人默默地在深夜里黯然神伤,骚动着一颗寂寥的心。

  小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吃饭逛街旅行看电影,有时候出现一些人让你不那么孤单,然后可以一起吃饭看电影,但某些人终究是过客,离开了你,你又继续与孤独为伴,一个人吃饭看电影到处走走停停,所以人要学着与自己相处,在没有出现对的人之前,也许孤独才是最长情的陪伴。

  或许这世界上没有谁能伴你到老,女人也永远不要执念于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需要他人给的基础上。一个人并不可怜,单身的女人没有诸多牵挂,大把的时间与自由可以做自己的事,而时间与自由才是最难能可贵的东西,没有理由不好好过。

  那么问题来了,单身的女人要怎么做,才能过得好,提高自己幸福感以及生活质量呢?

  每个人的工作千差万别,小编无从分类,但是小编作为一个资深单身狗以及公认的睡货可以从睡眠上给女同胞们一些建议和参考,含泪总结……

  要想提高幸福感,首先得睡得好!一个人要是连觉都睡不好哪有什么幸福感可言,还谈什么好好过!可睡得好,前提是必须拥有一张好床垫。可现实是,大部分女同胞们在生活中完全忽略了一张床垫对自己的睡眠质量以及身体健康的影响。睡在一张不合适的床垫上,腰部与床垫之间的间隙得不到支撑,会带来两个问题,一:整个身体的重量集中在肩部和胯部,导致睡得不舒服,二:腰部会下垂导致脊椎弯曲。这种情况不仅仅是导致睡眠质量下降,还会带来更严重的健康问题。因此选一张好床垫至关重要。

  小编曾经也是床垫“白痴”,但时过境迁,单身多年后,小编已经有了泪的教训,所以把选好床垫的干货分享给同胞们。在什么弹簧床垫、软胶床垫都睡过之后,小编找到了“真爱”,它就是记忆绵床垫。

  首先科普下啥是记忆绵床垫?顾名思义这类床垫采用的主材料是记忆绵,记忆绵具有解压性、慢回弹、感温性、透气与抗菌防螨的特性,这种床垫可以吸收并分解人体的压力,根据人体温度变幻不同的软硬度,准确塑造体型轮廓,带来无压力贴合感。 

  现在夜夜伴小编入眠的床垫是Mlily梦百合床垫,之所以选它有两个原因。一,广告;二,体验。某一天,小编在逛商场时被一张海报吸引,一个旗袍美女姿势撩人的躺在一张洁白的床垫上,旁边一句广告语:你的“零压”睡眠,好美好惬意……(原谅小编词穷,以图为证!)要做一个名副其实的睡货,此情此景怎不心动!?当即拎着一堆购物袋冲进梦百合店内,在一张张记忆绵床垫上滚来滚去,折腾的导购要对我翻白眼了之后,小编选了一张当时躺上去最合心意的记忆绵床垫回家,舒服度真心不是以前睡弹簧床垫、乳胶床垫能比拟的,每晚惬意地躺在它上面,很快就能入眠,完全没有机会在失眠的夜里感慨单身的寂寥了,哈哈。

[Mlily]梦百合  单身的时候买什么提高幸福感?就是这个美人儿

  所以呢,想要不失眠,不在夜里感伤孤独,就换张好床垫,让自己好好睡吧。更何况女人的好气色是睡出来的,再贵的化妆品也替代不了睡眠的作用。

  我们平均每天花1/3 时间在床垫上,我们每隔一两年会换一部新手机,我们每隔一两个月买新衣服新包包,却为什么不换一次床垫让自己好好睡呢?    (新浪家居/曾佳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