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获2015年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大奖

icon 2016-01-19 11:13:04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3日下午,由腾讯大粤网主办,腾讯大粤家居与腾讯大粤房产频道共同协办的,主题为“向未来,共生长”的2015年度广东影响力房产家居网络盛典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名雕装饰凭借超高知名度与美誉度荣获“2015年度家居行业影响力...

  2016年1月13日下午,由腾讯大粤网主办,腾讯大粤家居与腾讯大粤房产频道共同协办的,主题为“向未来,共生长”的2015年度广东影响力房产家居网络盛典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名雕装饰凭借超高知名度与美誉度荣获“2015年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大奖。

  据了解,本次网络盛典主要针对2015年在家居行业和房产行业里,表现卓越出众的优秀企业与品牌进行隆重的表彰。其中本次被提名的家居企业与品牌超过45家,其中包括装饰企业6家、家具企业5家、家具卖场5家,合计共16家企业获得2015年家居行业最具行业影响力大奖。

名雕获2015年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大奖

  但说到“影响力”,区区三个字,即使是名雕装饰,得之也难言轻易。那么,2015年名雕装饰究竟做了哪些影响行业的事?

  名雕智装系统全新上线,工艺材料持续升级,不断刷新家装新体验

  市场在变化,客户的需求也在变化,名雕装饰多年来一直坚持研发创新,为客户带来更满意的家装服务。2015年4月,名雕装饰斥巨资研发的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简称名雕智装)正式上线,打破传统装修看管模式,手机轻松实时掌控工程进度,实现了智能化可控的家装工程,确保服务全透明。

  同时,名雕装饰坚持对工艺、材料的研发与升级,2015年名雕专用静音管、升级环保防蛀功能板、强弱电防干扰工艺……多项创新性研发,只为客户创造更加一流的雅居生活。

  名雕获2015年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大奖

  积极以“互联网+”为引导, 多元化发展满足客户家装需求

  作为华南地区涉足网络营销较早的家装企业,名雕装饰将“互联网+”概念融入到企业的发展规划中,持续拓宽服务方式与渠道,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不断上升的家装需求。2015年,名雕装饰举办了“百盘大战,拯救珠三角”、“互联网+名品智装”等多场线上客户体验活动,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与此同时,名雕装饰积极开展跨界合作,成为深圳首个家居跨界整合平台——“爱+城市联盟”的唯一家装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可靠的“爱家”解决方案的同时,对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名雕获2015年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大奖

  坚持以客户为本,一体化服务品质有口皆碑,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在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与渠道的同时,名雕始终坚持服务质量为根本,深耕客户满意度。通过不定期开展对客户的上门检修回访服务,名雕专业细致地为客户解决家居生活烦扰,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赞扬,一面面鲜艳的锦旗不仅是业主对名雕装饰的信任,更是名雕装饰不断提升的源源动力。

  正是凭借优质的服务,名雕装饰在2015年新浪家居“深圳装修公司服务专业度调查”及搜房网“315我为业主选装饰品牌”调查中均位列第一,成为消费者首选的家居装饰品牌。在获得消费者信赖的同时,名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11年蝉联深圳工程类最高奖项——金鹏奖,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众多荣誉见证了名雕装饰2015的付出与成长,也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2015年,面对动荡不安的市场,名雕装饰作为华南地区知名家装品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于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的提升与创新,以不变的初心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以行业标杆的力量影响着整个行业。2016,名雕装饰将一如既往以“创造更加一流的家居生活”为己任,不断优化、提升一体化服务体系,以更臻于完美的服务回馈广大业主的信任,为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而努力!

名雕获2015年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