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

icon 2016-01-22 12:01:26
icon 0

摘要:1月18日,时尚新中式家具—羽珀家居“预知未来见证羽珀”2016年度盛典在苏州开幕,素有“精巧雅”著称的三大流派之一—苏作工艺文化正式传承羽珀家居,“2016新中式战略联盟”也在活动中正式成立,联盟成员承诺践行新中式家具的文化传承,支持新中...

  1月18日,时尚新中式家具—羽珀家居“预知未来见证羽珀”2016年度盛典在苏州开幕,素有“精巧雅”著称的三大流派之一—苏作工艺文化正式传承羽珀家居,“2016新中式战略联盟”也在活动中正式成立,联盟成员承诺践行新中式家具的文化传承,支持新中式家居的市场化运作。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2016新中式战略联盟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南京林业大学教授 古典家具研究所所长吕九芳致辞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温暖羽珀十大人物颁奖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羽珀家居副总裁李韵

  中国红木家具发展史上,明清家具达到鼎盛时期,京作、苏作、广作三大流派具有典型的代表,而苏作是指以苏、锡、常等江南为中心的地区制作的家具,其造型简约清秀,线条优美,尺寸合理,比例适度,稳妥大方,最大的特点就是“精、巧、雅”。随着时代变迁,中式家具也在以当代人的生活习俗发生改变,但中式家具的榫卯结构及文化意境的精髓需要传承。作为时尚新中式的羽珀家居,产品款型简约、线条流畅,秉承苏作家具的文化精髓,搭配现代人的时尚因子,完全继承了明清苏作家具的匠心精神。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濮教授将象征苏作工艺之火传承给羽珀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温暖羽珀十大人物颁奖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羽珀副总裁李韵

  作为中国明清家具研究院院长、著名的明清家具专家和工艺美术学者濮安国老师,他说:苏作家具需要有人去传承,苏作文化的精神要由年轻的团队去传承,羽珀家居的产品符合苏作文化的特征,团队年轻化,更重要的是他们有一颗苏作文化家具的情怀,这对苏作家具文化的传承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羽珀家居副总裁李韵

  在苏作文化传承仪式中,濮安国教授将象征着苏作文化的灯火传递给羽珀家居,希望羽珀家居能在苏作文化的继承和创新上下大工夫,将苏作家具文化发扬光大,成为苏作家具的典范。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羽珀家居高管团队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羽珀家居十大优秀员工

  为了共同促进新中式家具的发展,弘扬苏作家具文化精神,2016新中式战略联盟同时启动,18位联盟成员共同宣誓,承诺全身心投入到新中式家具的文化传承中,传播新中式家具文化和中国梦精神,支持民族文化事业。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羽珀家居总裁于立胜

2016新中式家具战略联盟正式成立著名明清家具专家濮安国教授

  活动,同期还举行了羽珀家居2016年度十大人物颁奖等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娱演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