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联手iHomeC大玩网络营销

icon 2016-01-20 08:00:00
icon 0

摘要:为了帮助家具品牌进军网络市场,普及网络营销理念,加大家具行业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广东名家居世博园(“世博园”)携手iHomeCeCommerceLimited (“iHomeC”) 于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给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商业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家具行业也不例外。为了帮助家具品牌进军网络市场,普及网络营销理念,加大家具行业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广东名家居世博园(“世博园”)携手iHomeCeCommerceLimited (“iHomeC”) 于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9号馆举办了“家具网上行”——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

  据新浪家居了解,论坛邀请了多位资深互联网专家担任演讲嘉宾,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经验,包括:百度(东莞)负责人张希明先生、乐天互动总经理张翔先生、ebay(家具类目)招商总监许金先生以及iHomeC总经理周子淇女士。论坛最后更以讨论形式,邀请了家具电商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包括: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电商总经理王海龙先生、皮阿诺橱柜李亮先生、九四科技COO郭亮先生以及资深电商顾问曾凡林先生,一起探讨传统家具企业如何有效的融合互联网电子商务提高收益和品牌知名度。本次论坛吸引超过60家世博园品牌商户营销总监、店长等高级管理层出席,取得圆满成功。

  世博园副总经理郭姿女士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郭总表示,电子商务是未来家具行业发展不可回避的趋势,世博园一向非常重视网络营销,尤其是名家具展在2016年将重新调整成三次大型展览的全新格局,大力推广出口家具展,这必然需要借助网络的力量,线上线下形成合力,达到新的高度。iHomeC.com作为名家具世博园的线上平台,致力打造365日永不落幕的家具展,必定能推动家具商户走向国际市场,她希望商户品牌重新调整发展策略,强强联合,达成双赢。

名家居世博园联手iHomeC大玩网络营销

世博园副总经理郭姿女士

  论坛由iHomeC总经理周子淇女士的精彩分享揭开序幕。周总从互联网大环境分析、社交媒体运作、搜索引擎营销策略,到大数据应用、专业电商平台以及手机营销模式介绍,如数家珍地分享了她丰富的网络营销经验,令人受益匪浅。在谈及搜索引擎营销时,周总以iHomeC为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如何利用关键字,令家具品牌和产品在用户搜索时总能排在前列,以及如何衡量营销手段是否实实在在给商户带来收益。营销最重要的前提是瞄准目标用户,iHomeC通过与大型门户网站香港第一房地产网GoHome.com.hk的合作,开通iHomeC专属家居频道,针对亚洲以及全世界的房地产市场进行精准推广。

名家居世博园联手iHomeC大玩网络营销

iHomeC总经理周子淇女士

  “我在这里吆喝,客户却在别处看着”,这是乐天互动总经理张翔先生的开场白,也充分说明了找到正确“战场”的重要性,微信在这方面则可以做到精准到人的营销。百度作为中国最大的搜素引擎,其东莞负责人张希明先生详细介绍了百度如何在各种客户端捕捉商机。ebay(家具类目)招商总监许金先生则从跨境电商的角度,介绍了多种B2B及B2C平台如何将产品送到到全世界的消费者手里。

名家居世博园联手iHomeC大玩网络营销

乐天互动总经理张翔先生

  内容为本,创意为先。在资讯泛滥的今天,如何从众多的商家中脱引而出,除了纯熟运用技术手段,创造吸引眼球的内容才是抓住消费者的核心。如何在适当的时机,利用恰当的内容或话题,将营销内容潜移默化地推送到正确的人群中,既是一门复杂的营销课程,更是高深的消费者心理学课程。

  在论坛之后的采访环节,世博园副总经理郭姿女士向新浪家居透露,名家居世博园与iHomeC加大电商投入,不光有助于世博园内各个品牌的形象提升与宣传,更是希望借助网络营销的力量,把中国设计乃至中国品牌带到全世界,向世界表示,中国不光有制造,也有创造,也有品牌。新浪家居东莞报道。

名家居世博园联手iHomeC大玩网络营销

左起:左右家私电商总经理 王海龙

九四科技联合创始人 郭亮

资深企业电子商务战略运营顾问 曾凡林

电商恒业资深职业经理人

名家居世博园联手iHomeC大玩网络营销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