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APASS八大合作伙伴,除了玛莎拉蒂竟还有家具品牌

icon 2016-05-21 19:46:47
icon 0

摘要:其中,家具业唯一入选的是“VISNEY卫诗理”,这个品牌为何能与玛莎拉蒂、SK-II等世界级大牌同台唱戏?

  5月20日,阿里巴巴首个APASS年会在上海举行,SK-II,WHOO,巴黎卡诗KÉRASTASE,海蓝之谜LA MER,雅诗兰黛,DYSON,玛莎拉蒂,VISNEY卫诗理等品牌成为APASS指定合作伙伴。

  APASS是阿里巴巴的黑卡服务,为会员解决包括淘宝、天猫、支付宝在内的,涵盖整个阿里平台产品的各类问题。这个黑卡服务的会员规模大约是整个阿里巴巴活跃会员的万分之一左右,目前为止不接受任何申请,都是APASS精心挑选然后定向邀请的。阿里巴巴APASS会员由资深淘宝达人、新中产潮妈、商务精英、创一代四类人组成,一年网购消费总额至少300亿,代表了中国互联网高端消费人群,是各行业高端品牌努力“讨好”的对象。

  在本届年会上,阿里首次在全网数以万计的品牌中确定了8个合作伙伴,这些品牌多为各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中,家具业唯一入选的是“VISNEY卫诗理”,这个品牌为何能与玛莎拉蒂、SK-II等世界级大牌同台唱戏?

阿里APASS八大合作伙伴,除了玛莎拉蒂竟还有家具品牌卫诗理获APASS生活家大奖和2016年APASS挚爱品牌奖

  在APASS年会上,阿里官方将卫诗理(VISNEY)定位为“高端欧美家具领导品牌”。据新浪家居了解,卫诗理是拥有20年历史的高端欧美实木家具品牌,卫诗理天猫旗舰店于2011年上线,旗下包含美式、简美、英式、法式、意式、新古典等3000多件单品,近30个系列,连续六年在高端欧美家具领域销量领先。

阿里APASS八大合作伙伴,除了玛莎拉蒂竟还有家具品牌卫诗理顶级御用雕刻师之一

  卫诗理电商部总经理龚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很多人不看好高端家具在互联网渠道的表现,但从最近6年来看,卫诗理坚持高端家具路线的选择是对的。“互联网市场是个非常大的市场,大量高端消费者隐现其中,他们的选择出于对品位与品质的追求。”龚伟透露:“目前,互联网家具类目的客单价在3000元左右,而卫诗理的客单价却高达28900元,最高的一笔客单价更是达到120万。”

阿里APASS八大合作伙伴,除了玛莎拉蒂竟还有家具品牌卫诗理电商部总经理龚伟

阿里APASS八大合作伙伴,除了玛莎拉蒂竟还有家具品牌卫诗理电商部总经理龚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早在成为APASS合作伙伴之前,卫诗理已经为其会员量身推出五大尊享服务:私人铭牌、亲验成品、独立专车、顾问服务、无忧售后;并为消费10万元以上的高端消费者提供全线全方位的服务。这可能也是卫诗理受到APASS亲睐的原因之一。

  龚伟告诉新浪家居,卫诗理将坚持服务好每个城市中金字塔尖的少数人,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