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广州建博会仁豪居品玩转家具全屋定制

icon 2016-06-20 18:16:00
icon 0

摘要:今年3月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仁豪·全屋定制一经亮相即俘获了行业的目光,并战略签约了上百位经销商。今年7月8日至11日,仁豪·全屋定制又将转战羊城——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近几年,随着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对家居品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定制家具在市场越来越受到追捧。一些精耕整体家居的品牌企业也适时调整市场战略,试水开拓新领域。以“创新设计,精湛工艺”而闻名业内的中国知名品牌——仁豪居品,依托十七年来在整体家居领域的非凡品牌积淀,精湛的智造水准,强势推出“仁豪·全屋定制”。据悉,今年3月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仁豪·全屋定制一经亮相即俘获了行业的目光,并战略签约了上百位经销商。今年7月8日至11日,仁豪·全屋定制又将转战羊城——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7月广州建博会仁豪居品玩转家具全屋定制

  依托十七载整体家居领域的文化积淀,铸造仁豪·全屋定制

  四十年以木为心,十七载精耕细作,仁豪居品创新设计,精益制造,在改变中坚守自我,在坚守中变革前行,铸就“产品+文化+时尚”的品牌魅力。2016年初,仁豪居品在“大品牌、大研发、大生产、大营销”的战略指导下,整合旗下三大品牌二十几个系列产品,开始试水定制家具,推出了仁豪·全屋定制,并在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收获傲人业绩。

7月广州建博会仁豪居品玩转家具全屋定制

  创意儿童间

  据了解,仁豪居品为旗下全屋定制精心设置了两条智能化、机械化的生产专线,同时还构建了全屋定制家居设计系统,该系统不仅有着3D渲染、一键报价的功能,更能实现系统与生产的无缝对接。为了夯实仁豪·全屋定制在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建设,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多年前就筹划并着力打造了一套严谨的品牌管理与拓展体系。

7月广州建博会仁豪居品玩转家具全屋定制

  衣帽间

  对于仁豪·全屋定制迅猛发展尤董并不意外,他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仁豪居品早在数年前即涉足定制家具领域——在与恒大、万科以及建发等房企战略推出的拎包入住项目中,我们在家居空间的设计上、新材料的运用上,以及家居混搭配色的设计上,提炼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广州建博会看仁豪·全屋定制,看什么?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作为引领“跨界、定制集成”行业潮流的全产业链展会,既是家居定制行业的潮流风向标,更是鉴证各大品牌成长与发展的试金石,一直以来备受建材、家居行业的广泛关注。

  据透露,2016年7月8日—11日,作为中国家具装饰业“全屋定制家居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仁豪居品也将携全旗下“仁豪·全屋定制”亮相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并为此精心准备了定制家具的饕餮盛宴,可谓备足了“干货”。

7月广州建博会仁豪居品玩转家具全屋定制

  收放自如

  仁豪·全屋定制秉承仁豪居品的“创新设计,精湛工艺”的品牌理念,开创了实木、板式、板木等多种品类定制家具,板式产品运用实木产品的生产工艺,实木产品惠以板式产品的价格,交货周期比传统定制提速30%,机械化标准生产,成本缩减高达10%。

7月广州建博会仁豪居品玩转家具全屋定制

  一款多色

  此次建博会上,仁豪·全屋定制还将特别推出“你选择,我定制,即1+X”的创新全屋定制新理念——“你有一个需求,我有X种解决方案满足你的需求”,并整合旗下三大品牌二十几个系列产品,两千多款产品,给予经销商和消费者更多的产品选择空间,满足经销商和消费者不同品味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实现让消费者一站式置家,拎包入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