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南京)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6-17 20:31:28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4—16日,仁豪居品在南京远东假日酒店再一次举办了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为40名来自仁豪·迪诺雅品牌专卖店的销售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终端店面人员的服务意识、整体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辅助经销商和企业,巩固和扩大品牌影响力在南京区域的强度。2016年6月14—16日,仁豪居品在南京远东假日酒店再一次举办了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为40名来自仁豪·迪诺雅品牌专卖店的销售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

仁豪居品(南京)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圆满落幕仁豪居品市场总监授课

  据了解,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是仁豪居品营销培训体系的重要板块,不仅能够为终端市场培养众多高素质、专业化、服务型的家具营销管理人才,而且是企业与经销伙伴合作共赢的良好体现。从长沙到南京,培训会受到了区域经销伙伴和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仁豪居品(南京)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圆满落幕《金牌销售21吸金法则》学习

  本次仁豪居品(南京)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为期三天,共开展四大模块的专业技能培训,培训讲师团由仁豪居品市场中心总监周总领衔,并邀请了迪诺雅品牌大区经理出席抛授“技能包”。

仁豪居品(南京)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圆满落幕户型搭配案例学习

  培训中,各位讲师旁征博引,通过产品核心点、案例户型搭配操练、金牌销售21条吸金法则等深度解读,深入浅出的对什么是领导力、如何落实执行力、创新思维和店面管理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为参训人员送上了一场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的盛宴。

仁豪居品(南京)销售精英精进培训会圆满落幕毕业留影

  参加培训的销售人员一致表示获益匪浅,在日后的店面营销工作中更要保持学习的心,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争取把更多更好的家具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让他们能进一步享受到仁豪居品带来的居家美学和品位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