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为何执着于“名雕直营”?

icon 2016-06-17 14:17:24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加盟是企业迅速扩展市场的最直接方法。在快消品行业,这种运营模式,被广泛应用且获益斐然,如今加盟已迅速扩展至家装行业,然而这种快消行业的“明星产品”会是家装公司经营的最佳模式吗?

  众所周知,加盟是企业迅速扩展市场的最直接方法。在快消品行业,这种运营模式,被广泛应用且获益斐然,如今加盟已迅速扩展至家装行业,然而这种快消行业的“明星产品”会是家装公司经营的最佳模式吗?

名雕装饰为何执着于“名雕直营”?

  的确,对于利益至上的企业,高利润、快拓展、低风险的加盟模式是不错的选择,可就行业的良性发展及消费者的长期利益而言,加盟则隐藏着很多弊端。

  一方面,家装行业门槛低,一些不具备专业资质的装修公司和施工队受利益驱使,纷纷涌入这个行业,加盟无疑成为其最直接的捷径。另一方面,家装本身是一项高投入、高附加值、耗时长的服务,加盟模式的管理难、规范性差,则直接导致消费者利益受损,成为企业追求商业利益的“牺牲品”。

名雕装饰为何执着于“名雕直营”?

  然而,即使加盟模式有着如此多的弊端,在这个利益最大化的时代,它依旧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反之,对行业发展及消费者更有益的直营模式因其高投入、高风险而不受待见。这也使得名雕这种,以直营模式生存和发展起来的大型品牌家装公司,成了家装行业连锁企业中的稀有“物种”。

名雕装饰为何执着于“名雕直营”?

  名雕装饰,作为—家跨区域发展企业为什么要坚持直营,而不选择利润更高、拓展速度更快的加盟模式呢?

  一个企业的价值追求决定了其行为趋向和发展方式。早在成立之初,“客户满意”便是名雕最重要的准则,也是名雕必须坚持的唯一核心价值观。定位决定选择,所以名雕选择了最有利于客户利益和行业发展的直营模式。我们希望以更优的方式给到客户更有保障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更满意!我们希望能成为行业品质的坚守者,带动更多企业为客户创造优质、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名雕装饰为何执着于“名雕直营”?

  17年来,我们不为利益动摇,不向市场妥协,始终坚持直营,坚持统一标准的服务,坚持对每一位客户负责,说到做到!

  名雕装饰每一个直营分公司都能承诺做到:

  1.工程结算金额超出预算10%的部分业主无需支付!

  2.所有施工严格执行名雕统一标准和工艺!

  3.所用施工材料均由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统一配送!

  4.辅材不合格项目全部拆除重做!

  5.主材先行赔付,差价双倍返还,不满意退款!

  6.售后服务名雕统一负责!

  7.完工后第三方环保检测不合格,工程不结算!
......

名雕装饰为何执着于“名雕直营”?

  正因为直营,我们有底气做出这样的承诺,我们有能力将承诺付诸于行。也许,名雕的市场拓展步伐比较慢,相较同行中的加盟企业利润空间更小,但我们坚守住了创业之初的那一份赤子之心。

名雕装饰为何执着于“名雕直营”?

  十七年的坚持,也为名雕奠定了敦厚的底子,名雕装饰以直营的模式服务了全国九大城市数万余客户,一步一个脚印,成立了42家直营装饰设计服务机构,赢得了62799户客户的信赖和满意,成为了目前行业唯一直营的大型品牌家装公司。

  前面的路还很长,可名雕的心始终如一:“对每一个客户负责,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名雕装饰为何执着于“名雕直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