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迪卡•檀香山—夏威夷的低调浪漫

icon 2016-06-16 17:49:29
icon 0

摘要:夏威夷旖旎的自然风光和开放包容的文化魅力无疑是众多浪漫主义者唯美的憧憬,这里有风情万种的历史小镇哈雷瓦,雨露既温柔又不可摆脱的希洛岛和它芬芳魅力的阿卡苏卡兰花园,热闹非凡的Koloa Island,以及为之心跳的檀香山。而这一次,仁豪居品以...

  夏威夷旖旎的自然风光和开放包容的文化魅力无疑是众多浪漫主义者唯美的憧憬,这里有风情万种的历史小镇哈雷瓦,雨露既温柔又不可摆脱的希洛岛和它芬芳魅力的阿卡苏卡兰花园,热闹非凡的Koloa Island,以及为之心跳的檀香山。而这一次,仁豪居品以木为心,倾情打造低调奢华的“檀香山”系列,让居家美学再一次为之心跳。

  精益求精,低调奢华

  摩迪卡“檀香山”系列,是由仁豪居品精英设计师团队极力打造的现代美式风格实木家具,产品在设计上秉承精益求精的设计哲学,摒弃了传统美式家具的繁琐工艺和华丽奢华,糅合了意大利等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低调的奢华”和“回归自然”,使人充分享受到产品特有的轻松、舒适。

摩迪卡•檀香山—夏威夷的低调浪漫

  自然色泽,曲径通幽

  与多数人脑海中的夏威夷印象不同,“檀香山”传递的并不是蓝海白沙和海滨风情,而是与古堡田园更为契合的原始自然,是在思维的轨迹上涂抹的绚丽色彩。产品采用北美进口的特级楸木制作,通过精湛的工艺贯彻到每个细节,自然的气息浓墨重彩,给空间营造了曲径通幽、满室木香的闲适惬意。

摩迪卡•檀香山—夏威夷的低调浪漫

  朴实简约,极致浪漫

  当人们的居住生活被各种物质挤兑的时候,也就失去了本质。“檀香山”系列不需要过分花哨的装饰,去掉一切虚假无实的东西,保留真实的、朴实简约的居家美学精华。布艺也是“檀香山”中非常重要的材料,本色的麻布是主流,朴实简约,尽显天然感,能够给居室舒适和随意,还有极致浪漫。

摩迪卡•檀香山—夏威夷的低调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