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集团标得建发集团海西项目千万订单

icon 2016-05-30 17:52:11
icon 0

摘要:近日,仁豪集团再传喜讯,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柔性化定制、庞大生产力以及良好市场口碑,成功标得厦门建发集团海西地产拎包入住全屋定制工程超千万大单。

  近日,仁豪集团再传喜讯,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柔性化定制、庞大生产力以及良好市场口碑,成功标得厦门建发集团海西地产拎包入住全屋定制工程超千万大单。

仁豪集团标得建发集团海西项目千万订单

  群雄争霸,仁豪突起

  建发集团是福建省实业投资企业龙头,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海西项目是建发集团高档精装房产项目中的标杆项目,也是厦门岛内近年推出的最大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受到多方关注,被称为“改变城市格局的地产项目”,其家居定制工程招标更引发全国各大知名家居企业争相抢夺。

  仁豪居品最终在群雄争霸中突起,离不开公司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在市场中的良好口碑,在生产上的柔性化定制生产及庞大生产力。同时为提升人居生活品质,让家居生活更美好的社会使命与海西项目的定位,高品质一站式高档生活住宅不谋而合。

仁豪集团标得建发集团海西项目千万订单

  与强者同行,精益求精

  在房地产精装定制一体化的大趋势下,仁豪居品凭借强大的上下游整合实力及丰富的房产精装定制合作案例,自2014年成立工程事业部以来,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工艺和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完善的业务体系及售后支持系统,先后与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碧桂园地产等地产龙头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而此次成功中标建发集团海西地产项目,是仁豪居品在精装定制一体化合作模式发展上的又一次重要飞跃,充分展示了仁豪居品与智者对话,与强者同行,精益求精,成为世界级的家居企业的远大愿景。

  心系家乡建设

  仁豪居品掌门人尤国忠先生作为地地道道的老福建人,一直心系家乡经济与民生的建设发展。传承和发扬爱拼实干的闽商精神,仁豪居品16年来,脚踏实地,稳健发展,屹立于中国家具行业巨头榜单。此次仁豪居品与建发集团强强联手,推动当地经济建设、提升人文居住环境品质,真正体现到了企业发展壮大反哺家乡的情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