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日记-插座不够怎么办?我有办法

icon 2016-07-22 10:12:58
icon 0

摘要:一般电路改造插座面板的位置要由业主来定,这个面板位置的设计业主应该早做准备,不要开工后和施工队急急忙忙的确定,准备的越充分,装修的效果就越好,准备与不准备其效果大不一样。

    乐居生活带你一起寻找最美生活方式。如果你想看真实的装修经验谈,装修吐血总结,请关注乐居生活装修日记。这里真实记录了装修业主点点滴滴、酸甜苦辣的装修过程、装修技巧。

  一般电路改造插座面板的位置要由业主来定,这个面板位置的设计业主应该早做准备,不要开工后和施工队急急忙忙的确定,准备的越充分,装修的效果就越好,准备与不准备其效果大不一样。

装修日记-插座不够怎么办?我有办法

   我就见过两个效果截然不同的例子,一个是网友三三家的电路面板位置,一个是前前家面板的位置。三三家装修的时候,我跟他还不熟,只是因为他发来的图比例 怎么都画不对,我没办法,让他去找一个施工队来报个价,就势让施工队出一个正确的图纸,结果施工队来测量的时候,三三直接和那个队签了合同,而且第二天就 开工,等他告诉我的时候,电工已经干了一天多了,把大部分槽都开完了。三三家电路根本谈不上什么设计,他说头天签完合同,第二天派来电工,他和工人围着屋 子转了一圈,就把面板位置定了。

  我一听就 急了,赶过去看了一下,当时就发现有的面板位置不合适。首先是冰箱插座的位置给放在冰箱后面了,我让给改出来,其次就是配电箱装在两米多的位置上,如果掉 闸了去合闸,跳着脚都够不着,还得踩个凳子,别的的地方是否合适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不知道三三先生家家具的位置,而且当时也来不及再设计了,那个电工是 干两三天就走,他也不可能再等了。链接一下三三家的电路日记:

   而前前家定插座面板位置,是前前先选好了家具,前前爸爸把家具尺寸都量完了,先设计好家具的布局,然后把这些家具都画在墙面上了,最后根据家具的布局, 设计了面板的位置,可以说前前家面板位置,每一个都是恰到好处,没有一点失误,所以说电路面板的位置,业主要自己下功夫来设计,看前前爸爸设计的面板位 置,不仅有详细的设计图,前前爸爸还把每一个面板的位置精确的画在墙上。链接一下前前家的电路:

装修日记-插座不够怎么办?我有办法

装修日记-插座不够怎么办?我有办法

   看过很多网友发的照片,有的面板露出桌面半个,还有的面板离所用电器位置较远,最后又加接线板等等很多弊病。设计电路面板位置,大家可以先去看看网上的 资料,注意一下每种面板的高度应该是多少。我自己家装的面板位置也有失误,其实也算不上失误。因为我老变换地方,比如原来放电视小柜的地方很矮,装上面板 后,我又放了高柜子(我住的屋子家具的布局换了好几次),结果现在状况就是插座刚刚在台面上面,没法接电器的插座头了,因为电视插座头线要拱出一个弧度, 现在台面上紧贴着面板,插座头没法往上插,如果插上家具就不能靠墙,得留出一段空隙来过线。

装修日记-插座不够怎么办?我有办法

  后来我想了个方法,就是把插座面板掉一个方向,看一下照片,其实原来底下的小柜子上边放很多电器,现在我换位置了,小柜子上东西少多了。

装修日记-插座不够怎么办?我有办法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