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付飞龙:专业人做专业事

icon 2016-08-16 00:12:45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1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家居人每年的大聚会。在展会首日,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箭牌衣...

  2016年8月11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家居人每年的大聚会。在展会首日,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先生。

箭牌衣柜付飞龙:专业人做专业事

  采访嘉宾: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

  新浪家居:这次咱们箭牌衣柜来到东莞家居有什么样的主题或者新的产品?

  付飞龙:本次展会的的主题是“大平台,赢未来”。这也是箭牌衣柜一直以来的大主题。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全屋定制的概念,包括我们的儿童房、成人房、主卧,以及橱柜大家居的理念。我们为消费者带来了全屋系列产品,供客户多种选择。

  新浪家居:在产品智能化方面,我们现在也经常说到在工业4.0的影响下,在工厂方面的大数据,包括智能化的改造。箭牌在这方面有没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呢?

  付飞龙:去年,佛山三水生产基地的投入使用,更加推进了箭牌衣柜的发展。佛山三水生产基地总占地1000多亩,引进了德国豪迈的全套生产设备,使产品加工时更加精密,品质更好。工业4.0的实现,提高了产品加工的精密度和产品质量,这也是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最好的产品保障。

箭牌衣柜付飞龙:专业人做专业事箭牌衣柜爱琴海岸系列

  新浪家居:现在行业发展比较迅速,很多成品家居开始转化做定制家居。您怎么看待市场这种竞争的格局,现在情况怎么样?未来大致会向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付飞龙:目前,整个行业都在向大家居的方向发展,其他成品家具品牌也是一样。未来发展趋势很明显,大家居是未来发展的主方向,企业由此可以增加很大的发展空间,但是这对企业的要求也会更高。如果企业想把所有的方面都做得很好、很精致,就必须在产品的每个方面做足功夫,做到最好。目前箭牌衣柜已经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在生产设备、管理架构、团队建设等方面要求越来越严格。所以,工业4.0的实现也是为了确保大家居的发展需求。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的主题是“跨界融合,共创产业”,提出了大家居的展望。箭牌以未来为主题的亮相,有没有做跨界的事情?

  付飞龙:随着家具行业的发展,“大家居”及定制成为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箭牌衣柜也是定制大军的中的一员,我们的发展并不存在跨界,是专业的人在做专业的事。箭牌衣柜提出“大平台,赢未来”为主题参加“东莞名家具展”旨在为千万创业者提供实现“赢”的大平台。大平台将为合作伙伴提供管理指导、专业知识培训指导、终端赢利等多样化服务模式。赢未来,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定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新浪家居:箭牌衣柜的形象代言人是朗朗,朗朗的形象是很国际化的,这是不是意味着箭牌衣柜甚至中国定制衣柜行业在未来将走出国门呢?您觉得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上的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

  付飞龙:是的,箭牌衣柜的形象代言人是朗朗。朗朗本身的形象就是年轻、帅气、国际范儿,这些正契合我们箭牌衣柜品牌的发展思路。因为箭牌衣柜从成立开始,定位就非常明确——打造国际一流的定制衣柜品牌。所以选择朗朗再合适不过,很契合我们的品牌定位。此外,箭牌衣柜已在美国等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渠道。准确来说,我们已经走出了国门,迈向了国际。至于如何在世界的舞台上体现我们的竞争优势,个人觉得品质和细节是最核心的竞争力。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付飞龙: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