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昊斯陈伟朝:“定向性定制”让私人定制“风格化”

icon 2016-08-16 00:59:2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1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家居人每年的大聚会。13日下午,天昊斯家居在9号馆名家居世...

  2016年8月11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家居人每年的大聚会。13日下午,天昊斯家居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中庭举行新品发布会活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发布会结束之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天昊斯陈伟朝先生。

天昊斯陈伟朝:“定向性定制”让私人定制“风格化”

  采访嘉宾:天昊斯陈伟朝

  新浪家居:我们刚刚在发布会上,看到你们的新产品,一共是有18套参展,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些产品?

  陈伟朝:我们家族从1989年开始,大概做了30年。这些参展的产品中有一些是新的,也有的是以前沉淀下来的,此次通过整合将其分类化,是为了让客户更好的挑选出符合自己风格的产品。参展的18套产品,它们核心是以定向型定制的。这些产品涵盖了各种风格:意大利的现代奢华风,高端大气;雅典系列地中海风格,朴素典雅。这些就是我们目前正在做的定向型的定制,让私人定制更有风格化,更有文化概念,让客户能更好的挑选家具。

天昊斯陈伟朝:“定向性定制”让私人定制“风格化”

  新浪家居:目前哪种产品的销售情况最好?这种情况对后期的生产销售路线有什么影响?

  陈伟朝:目前米兰系列的销售量比较大,因为这个系列是今年新出的,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这个我们等于常规的,可以做专卖的产品,会有一个专卖的效果,米兰风格的将作为我们主推产品。

  新浪家居:天昊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定制的?相对于其他家具品牌来说,天昊斯定制模式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或者说优势在哪里?

  陈伟朝:我们从2008年就开始做定制,差不多十年了。之前做出口家具做了二三十年,经验比较丰富,加上这次推出了这个系统——18套家具产品任你挑选,这也是我们的优势。还有我们的设计师,他们都有本身的设计库,你可以在里面直接挑选,不像以前,可能一点图都没有。现在你挑了一套产品,我们马上就可以从库里调出图纸进行生产,在速度、稳定性以及质量等方面都比一般定制工厂会好。

天昊斯陈伟朝:“定向性定制”让私人定制“风格化”

  新浪家居:现在的营销模式是怎么样的?

  陈伟朝: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线上有淘宝店,总体比较简单,注重的是线上对线下的促进作用。我们是服务型的做法,没有很多的专卖店,以直营为主,但在后期会有专卖店,进行招商,把品牌打响。

  新浪家居:不管是做橱柜还是做其他的产品,现在都转型定制,您觉得这种趋势是企业本身有的实力,还是有噱头在里面呢?

  陈伟朝:其实以前都是定制,所谓出口的工厂都是定制工厂。因为都是按客户的要求来做,只是多少的问题。现在这个其实是一个新的说法而已,但好多都没有方向。我们可以给出这个条件,更有优势的把它做起来。

天昊斯陈伟朝:“定向性定制”让私人定制“风格化”

  新浪家居:您觉得这个市场环境怎么样?表现在哪里呢?

  陈伟朝:不能说市场不好,但现状大家也都看得到。房地产市场还在发展,家具就还有需求的空间,这个行业里也还有王者。你生产落后的,会被淘汰,设计落后的,也会被淘汰,所以与时俱进很重要。你说90后是“傻瓜”一族,但他正在发展为主力军,80后以前也说是“傻瓜”,现在很多有钱人都出来了,大企业也都出来了。

天昊斯陈伟朝:“定向性定制”让私人定制“风格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