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程俊:个性化定制未来大势所趋

icon 2016-08-16 11:46:45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1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家居人每年的大聚会。在展会首日,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箭牌衣...

  2016年8月11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家居人每年的大聚会。在展会首日,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箭牌衣柜营销三部经理程俊先生,他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箭牌衣柜此次参展的新品和招商政策。

箭牌衣柜程俊:个性化定制未来大势所趋

 采访嘉宾:箭牌衣柜营销三部经理程俊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箭牌衣柜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程俊:这次箭牌衣柜带来了两个系列的产品,第一个系列是地中海风格的爱琴海岸系列,包括衣柜、护墙板、飘窗柜、软包、书柜、装饰柜集成在一起。特别针对80后、90后,喜欢浪漫时尚风格的人群而研发的一套产品。第二个系列是纯真时代系列,专门针对8岁-14岁之间的儿童而研发的产品,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有很多的幻想,纯真时代系列的整体设计可以让他们充满童趣、童真。

箭牌衣柜程俊:个性化定制未来大势所趋箭牌衣柜爱琴海岸系列

  新浪家居:8月份以来,几家定制企业上市公司交出了很好看的财报,你怎么看待今年上半年定制衣柜的市场?您所在的区域渠道和终端方面发展又是怎样?

  程俊:上半年两次展会,广州展和建博会,这两场展会定制展馆的行情是非常火爆的。从2016年整个上半年情况来看,定制行业潜力巨大,而且市场需求量很大,刚需很多。2016年整个箭牌衣柜是上升趋势的,我们上半年整体报表增长57%,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在我整个三部——华南大区里面,有的地区甚至增长180%多。15年我们夯实经销商真正的工作基础,包括店面终端的基础。而今年经销商开始逐渐发力,在日常活动实施,维护新老顾客等方面都有一些不错的增长。终端业绩稳定,整个公司的业绩也就上升。

箭牌衣柜程俊:个性化定制未来大势所趋箭牌衣柜 纯真时代系列

  新浪家居:箭牌衣柜在这次展会当中有什么样的招商政策呢?

  程俊:箭牌作为全国一流品牌,在瓷砖,卫浴方面已做的非常成功。尤其箭牌卫浴是全国最一线的超一流品牌。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箭牌所有体系经销商都需要缴纳品牌保证金。而展会期间想要加盟箭牌衣柜的客户需缴纳意向金。第二个方面,对于新加盟的客户,产品进货价会有一定的优惠,最高优惠2万元。第三,加盟成功后企业会针对不同地区的特点提供一个完整的店面扶持方案,包括从人员方面,广告策划方面,宣传方面,培训等方面全力的支持。这是箭牌衣柜对于客户的一种承诺,我们希望提供管家式的服务,例如麦当劳肯德基,把整个店做起来以后才把店转移给当地的商家。箭牌衣柜也是如此,前期尽量协助商家把终端市场做好,能够使商家在第一年达到收支平衡,第二年盈利。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箭牌衣柜以“大平台,赢未来”的主题亮相。大平台对于箭牌团队的建设提出了什么样的要求?

  程俊:箭牌主要包括箭牌卫浴、箭牌瓷砖、箭牌橱柜、箭牌衣柜4大产品品类。全方位解决终端客户整体家装的问题。而箭牌衣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更加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迎头赶上,追上卫浴的品牌影响力。2014年东莞成品家居的厂家倒了483家。2015年报纸报道东莞出现倒闭潮,老板出逃等等。所以现在很多客户都意识到未来发展趋势是定制化——个性化定制方面。我们本次参加东莞成品家居展,也是想打响箭牌衣柜知名度,使更多的客户认识到箭牌除了卫浴瓷砖以外还有衣柜,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加入我们的队伍,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起赢取更好的未来。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