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家具展两天招满商,这家企业有什么高招?

icon 2016-08-17 17:54:07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4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各个品牌在此次名家具展“约架”中各有胜负,但新浪家居在展会第二天就发现有家企业挂出“招商已满”牌子,这家企业就是乔治家居。为什么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该企业仍能短时间招满商?8月...

  2016年8月14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各个品牌在此次名家具展“约架”中各有胜负,但新浪家居在展会第二天就发现有家企业挂出“招商已满”牌子,这家企业就是乔治家居。为什么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该企业仍能短时间招满商?8月16日,新浪家居来到乔治家居的东莞厚街大本营,为大家揭开谜底。

揭秘:家具展两天招满商,这家企业有什么高招?

  据了解,乔治家居是东莞全实木家具企业,产品面向85后的年轻受众,而本次名家具展中展示的大北欧系列,其自然简约为主的独特风格吸引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使得乔治家居在两天内签下147家店。

  专注85后的全实木家具

  一家不算大的家具企业能在展会中脱颖而出,一定有其出彩之处。乔治家居总经理朱小坤认为,目前年轻消费群体对实木家具的喜爱度在上升,而乔治家居正是针对年轻人的口味,推出更为“年轻态”的实木家具,这可能是乔治家居获得经销商认可的主因。

揭秘:家具展两天招满商,这家企业有什么高招?乔治家居总经理朱小坤

  现今,很多家具企业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纷纷追求综合性,有板木、全实木及软体,但乔治家居的定位却只有一个:专注85后的全实木家具。如此细分的定位方向是出于什么考虑?朱小坤作出了解答:“家具是一个很传统性的行业,当分类太多时,精力就容易分散。传统的东西就必须要具备工匠精神,只能是专注于某一块,而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品质。”

揭秘:家具展两天招满商,这家企业有什么高招?大北欧系列

  据了解,这个专做年轻人产品的企业,其团队也多为年轻人,领导层也多为30多岁。在产品前期的评审环节则都由企业8090成员把关,真正做到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朱小坤还向记者透露,乔治家居明年将推出时尚及现代化的小美式及新中式两大系列。

  首创家具行业华为模式:股份制

  一个企业的发展自然离不开掌舵者的把控,掌舵者的方向代表了整个企业的方向。不同于其他家具企业,乔治家居以股份制打破传统家具企业中的模式。

揭秘:家具展两天招满商,这家企业有什么高招?大北欧系列

  用乔治家居董事长陈平的话来说就是,“从生意人的思维过渡到企业家思维,企业掌舵者必须要有企业家思维,包括要有打破传统的新式思维,释放出一定的股份出来,在你的现有团队里面培养出一批新一批的企业家。只有这样才能加强团队合作,吸引精英和人才,调动众人的积极性。”

揭秘:家具展两天招满商,这家企业有什么高招?大北欧系列

  小范围广东的方式 三年规划:营销量达3.5亿

  作为广东本地企业,乔治家具继承了广东企业小范围的发展方式,通过与设计公司、地产等多方资源组合,强强联手的方式共同发展。

  据了解,乔治家居将面向全国以加盟连锁的方式发展。乔治家居总经理朱小坤还为企业定下了三年规划,营销量达到3.5—3.8亿,从销量上,达到东莞市实木家具企业的NO.1。

揭秘:家具展两天招满商,这家企业有什么高招?大北欧系列

揭秘:家具展两天招满商,这家企业有什么高招?大北欧系列

   (来源: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