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第一次带她回家过夜 你该准备什么?

icon 2016-08-25 17:57:48
icon 0

摘要: 如果女朋友第一次同意去你家过夜,恭喜你,你已经快进阶到最后一步了(坏笑)。但是往往快到这种关键时刻,更不能掉以轻心。想要最后顺利地扑倒她,你需要认真地做些准备。

  如果女朋友第一次同意去你家过夜,恭喜你,你已经快进阶到最后一步了(坏笑)。但是往往快到这种关键时刻,更不能掉以轻心。想要最后顺利地扑倒她,你需要认真地做些准备。

  小编作为一个内心“未成年”的女生,在这方面并没有过多的经验可授。但是,在小编身边却潜伏着一帮“老司机”,在小编“不耻下问”的精神支持下,为你们拉来了一车答案!     

  来,拿走不谢。 

 1.把狗窝收拾一下

Mlily梦百合:第一次带她回家过夜 你该准备什么?

  男生的房间,其实就好比女生的脸,不收拾打扮一番,是不好意思见人的。

  如果你有处女座洁癖或强迫症患者,也许你的房间比女生的还要干净整洁。但大部分男生的房间其实乱得像个狗窝,各种衣服、鞋子随处扔,没吃完的垃圾食品、脏兮兮的地板……

  搞不好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下面还揪出只袜子。

  注意有些细节要记得毁灭,比如说落在床上的不明卫生纸,还有各种长头发,超过你头发长度的一定要全部消灭掉!

  总之,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还是过夜,留个好印象非常重要,否则妹子可能调头就走人了。

  2.干净的T恤或睡衣

Mlily梦百合:第一次带她回家过夜 你该准备什么?

  小编以一个女生的角度想,出于不想表现的太刻意的考虑,大部分妹子应该不会在第一次去你家过夜时就带好了睡衣的。所以,T恤还是要准备的,当然如果有合适的衬衫也是极好的,想象一下妹子穿上你的衬衫的样子,诱惑实在无法抵挡。

  至于你,这大热天的,估计平时在家都是大裤衩随意套套。但既然带了妹子回家,劝你,如果你有八块腹肌(算了两块也行),那么上衣可以免了,裤子嘛,随意。妹子看见了心里绝对不淡定。

  但是如果你并没有什么好露的,还是认真穿一套干净得体的睡衣吧。

  3.烛光晚餐+酒

Mlily梦百合:第一次带她回家过夜 你该准备什么?

  额……晚餐这件事貌似难度有点大。其实浪不浪漫倒是其次,此处最能表达出你对她的心意,如果你能亲自为她做上一顿美味的晚餐,证明对于她的到来,你是非常非常重视的,并且会被你在厨房忙碌的背影感动的一塌糊涂。so,你得学会几个拿手菜!

  如果你是连泡面都煮不好的男生,也有办法拯救。虽然下不了厨房,但最起码能把冰箱塞满吧。还有重中之重!准备一瓶红酒或起泡酒,正所谓饱暖思yin欲,摇晃着酒杯,陪她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于是慢慢地在酒精的作用下,卸下防备,意乱情迷……

 4.选好一部投其所好的电影

Mlily梦百合:第一次带她回家过夜 你该准备什么?

  如果时间还早,不要太着急,表现得绅士一点,事先选好一部合适的电影,可以消磨漫长的夜时光。当然岛国风光片是禁忌,鬼片亦可,这样妹子有可能害怕地跳到你的怀里。最好是爱情电影,毕竟在光影之中某些镜头会让你们之间的氛围产生暧昧。

  记得把室内的灯光略微调暗一点。

  5. 一张舒适的好床垫

Mlily梦百合:第一次带她回家过夜 你该准备什么?

  在尽完之前所有的努力之后,终于要进入正题了。想要让妹子睡得好,一张无论侧卧仰睡还是滚来滚去,都能完美贴合人体曲线的床垫必不可少。在此,小编力荐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全面吸收并分解人体压力,恰到好处的贴合人体曲线并提供支撑力,人躺在上面身体各个压力点得到有效承托,让人忘记压力,快速进入最佳睡眠状态,实现最好的睡眠质量。

  给妹子一夜好眠,让她爱上你的床。

  当然,醉翁之意不在“床”,小编懂得。

(新浪家居/曾佳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