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阳光房隔热用纳米隔热涂料、遮阳帘和贴膜的比较

icon 2016-09-05 15:54:12
icon 0

摘要:由于玻璃的通透美观,大量的玻璃空间被使用,又由于玻璃结构搭建方便,被广泛使用在商场,楼宇连接处,楼顶,阳台等位置。但是由于玻璃空间的温室效应,给用户带来很多困扰,夏天热量散不出去,不仅浪费能源,而且人体舒适度非常差。

  由于玻璃的通透美观,大量的玻璃空间被使用,又由于玻璃结构搭建方便,被广泛使用在商场,楼宇连接处,楼顶,阳台等位置。

  但是由于玻璃空间的温室效应,给用户带来很多困扰,夏天热量散不出去,不仅浪费能源,而且人体舒适度非常差。

  所以,玻璃隔热是用户的非常大的痛点,各种隔热材料充斥市场,而鲜有真实有效的办法。

玻璃阳光房隔热用纳米隔热涂料、遮阳帘和贴膜的比较

  那玻璃隔热的难度在哪里呢?这要从初中物理说起了,大家知道热传递有传导、对流和辐射三种,而玻璃的温室效应,是由于太阳光可以不通过任何媒介就可以辐射到地球,穿过大气层,穿过玻璃到达室内,可是物体吸热后,辐射出的热量却穿透不出玻璃、大气层,于是温室效应、热岛效应就产生了。

  所以通过这个原理,大家就明白为什么双层玻璃并不能比单层玻璃更隔热了,却能更保温的道理了。所以将太阳光的热辐射屏蔽在外表面或者反射出去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

玻璃阳光房隔热用纳米隔热涂料、遮阳帘和贴膜的比较

  贴膜需要解决的是户外耐久性,而遮阳帘不能反射热也不能吸收热,那么热量还是进去室内了。

  深圳市绿光纳米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实践,开发出最佳的玻璃用纳米隔热涂料。各种客户在使用过贴膜,布帘都不见效的情况下,选择了绿光纳米的方案,出乎意料的好,不仅节能而且人体舒适度大幅提高。

  目前该技术已经应用在深圳金光华广场,华润万象城,苏州印象城,江阴印象城,顺德沃尔玛,国家创新中心等项目。

  转载自:http://www.gllg.com.cn/newsView.aspx?Id=J4tTgxwYjcU=


玻璃阳光房隔热用纳米隔热涂料、遮阳帘和贴膜的比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