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富”到连觉都睡不起了

icon 2016-09-13 14:35:17
icon 0

摘要: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用物质的丰富程度来衡量一个人的成功与否,似乎只有更多的钱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但是,我们却发现钱多了之后,幸福和快乐的感觉反而渐行渐远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用物质的丰富程度来衡量一个人的成功与否,似乎只有更多的钱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但是,我们却发现钱多了之后,幸福和快乐的感觉反而渐行渐远了……

  被透支的睡眠:我们一直在忙于“变富”,但什么才是富?

我们终于“富”到连觉都睡不起了

  在都市里,大部分人都像蚂蚁一样努力工作着,不规律的作息和微小的产值成为常态,他们就是都市中的睡眠弱势群体。在都市中生活的他们在外人的眼里有着让人羡慕的标签:“多金”、“舒适”和“体面”。他们经常收到的一种评价,来自于朋友的羡慕,亲戚的赞叹。没有人知道,背后的他们是什么样子。他们从一个小职员开始,不分昼夜的工作,奔波于饭局、峰会、培训会,透支健康和时间,换来缓慢的升职加薪。

  可是慢慢的,很多人开始发现,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疲惫,那根关于梦想的神经是多么脆弱。因为睡眠不好,三十几岁的人,大部分都有脊椎问题。医生给他们病因:颈肩部软组织慢性劳损积累,代偿性劳损引起脊柱生理曲度变形,出现局部血液循环障碍及脊旁交感神经压迫,造成疼痛。他们终于意识到,没有健康这个1,赚再多钱都是0。真正的富有,是建立在拥有健康的身体的基础上的。

  
  被忽略的初衷:赚钱是为了什么?

  最近,一则“90后女星徐婷病逝生前常熬夜拍戏”的新闻引起大家的反思:我们赚钱到底是为了什么?有些人说,熬夜赚钱不是为了现阶段的金钱,而是为了以后有更好的生活,努力工作的目的,是为一个幸福的家。
  然而,当我们通过赚钱获得一定的成功时,越来越多人开始忘记自己奋斗的初衷。有的人愿意花十几万买个车位,却不会想到买一张好床垫让自己和家人睡得更舒服更健康。有的人直到大病临头才四处求医问药挽救自己的生命,也不愿平时多预防、多锻炼,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还有的人肯一年买几千元的汽车保险却不肯一年买几千元的人身保险。我们终于富了,但是生活却越过越差了,幸福感越来越低…….

  钱再多,能睡个好觉更重要

我们终于“富”到连觉都睡不起了


  人们总说赚钱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当为了赚钱,健康、家庭、都逐渐被我们忽视的时候,挣钱到底是为了什么?也许我们该在玩命挣钱的间隙里停下来想一想:有多久没有好好睡过一个好觉?在这个睡眠弱势群体遍布的都市里,也许更值得关注的是我们的健康和睡眠。

  最近,小编在用的Mlily梦百合的零压床垫正是解救睡眠弱势群体的神器。它倡导的零压睡眠,就是让你的身体在入睡前得到自然放松,慢慢进入深睡眠状态,让大脑接收休息的信号,而不是压力和焦虑的信号,从而保障有效睡眠时间。物质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是时候为身体、为睡眠谋点福利了。

  睡得好,才能更高效率的工作和赚钱,你怎么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