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赵治中:以“零压睡眠”为核心打造多样化产品

icon 2016-09-12 15:39:47
icon 0

摘要:作为床垫领域里的翘楚,Mlily梦百合打造的零压绵床垫行业领先。在开展第一天,Mlily梦百合召开欧洲进口床垫新品发布会,塞尔维亚原装进口的6款新品首度亮相,吸睛无数。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Mlily梦百合品牌部副总赵治中先生,一探Mlily梦...

  2016年9月7日,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虹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展,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家具企业在此地云集,将其最耀眼的作品在此完美绽放。作为床垫领域里的翘楚,Mlily梦百合打造的零压绵床垫行业领先。在开展第一天,Mlily梦百合召开欧洲进口床垫新品发布会,塞尔维亚原装进口的6款新品首度亮相,吸睛无数。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Mlily梦百合品牌部副总赵治中先生,一探Mlily梦百合塞尔维亚新品详情。

Mlily梦百合赵治中:以“零压睡眠”为核心打造多样化产品

 采访嘉宾:Mlily梦百合品牌部副总赵治中

  新浪家居:这次为什么会选择与曼联进行这样一次合作,出于什么样的原因?

  赵治中:曼联是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足球俱乐部,它是全球商业运营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一直在做全球的推广。这一点,几乎没有哪个球队能超越。整体而言,全球的粉丝,特别是球迷的比例,男女比例是相当接近的——6:4。从这点来说,与我们的定位是很相符的。

  曼联在中国有非常坚实的球迷基础,当然不仅是在中国,在整个亚洲,曼联有绝对的影响力。我们不局限于中国市场和某一个国家,Mlily梦百合作为一个全球推广的国际化品牌,要合作肯定选择全球第一,选择最具商业价值,最具文化底蕴的俱乐部。这就是我们的定位。

Mlily梦百合赵治中:以“零压睡眠”为核心打造多样化产品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Mlily梦百合赞助了世界围棋公开赛,围棋是体育运动的一种,足球也是。Mlily梦百合为什么总是与体育结缘?

  赵治中:体育营销本身就是现在的一个趋势,因为现在中国人处于非常高压力的生活之中,需要通过运动、休闲、娱等来释放、排解自己的压力,运动是一个非常好的渠道。像今年的奥运会,就带来了全民对体育的关注。

  围棋比赛,像李世石、柯洁这些顶级的棋手,在每一次报道里,只要有李世石、柯洁参与,只要有过去梦百合杯选手参与的比赛,在所有的围棋报道里必然会提到梦百合杯。所以梦百合杯这个词语,几乎会在所有的围棋新闻里出现,这就会给梦百合带来很大的流量,这是大部分企业不能比拟的。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Mlily梦百合国内也有工厂,但这次的新品却是从塞尔维亚原装进口,为什么会选择从塞尔维亚工厂生产?

  赵治中:实际上哪里生产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执行哪里的标准,这是第一个观点。第二,我们知道中国的市场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市场,市面上的产品,也是非常个人化的,没有一件产品,没有一张床是能够适应所有人的,因为每个人的身高、体型、睡眠习惯都是有差异的。我们既然有全球的工厂,自然可以进行一个有效的资源整合,选择从塞尔维亚工厂生产,给予我们中国的消费者和欧洲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Mlily梦百合赵治中:以“零压睡眠”为核心打造多样化产品

  新浪家居:2014年,Mlily梦百合把在美国最畅销的几款床垫引入国内,今年,又从塞尔维亚原装进口这6款新品,这两次的变化是出于什么因素的考量?是否预示着什么变化?

  赵治中:我们所有的核心东西都没有变。无论是哪里出产,哪里畅销,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都是“零压”产品,“零压”贯穿我们产品始终,只不过我们早期开发的床垫,更加适合国内生产。中国地大物博,文化多样,面对的消费群体也是多样性的,现在这种消费全球化了,消费者的需求也变得多样,欧式、美式等风格都成为消费的趋势。

  之前将美国最畅销的产品,美国人最喜欢的美式睡眠文化带到中国,也是对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满足。现在我们将欧洲的原装进口产品带到中国,也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的多样性,它依然是“零压绵”,只不过是产自欧洲的。所以未来不排除会推出其他地方的产品,比如推出英国的原装进口床垫,里面会加入非常丰富的羊毛元素,但是最终肯定还是以“零压绵”为主。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这次塞尔维亚的新品,会取得什么样的效果?下半年在营销方式、品牌推广等方面又会有哪些新动作呢?

  赵治中:此次塞尔维亚原装进口的新品属于一个特殊品类,这个品类不是侧重大众消费,其价格偏高。我们的原装进口产品不是国内产品,代表的是同类原装进口产品,占有相对塔尖的消费者。所以塞尔维亚的进口原装只是我们在国内市场布局中的一个卡位。我们会有比较精准、有效地推广,而不是大众层面的推广。

  我们从2015年到现在,通过一年多的品牌公关活动,已经在行业里获得了一部分消费群体的认可,塑造了Mlily梦百合的品牌核心价值,就是“零压睡眠”,并且“零压”这个主题已经在行业里塑造得非常坚实、稳固、深入。所以我们把“零压”这个概念做透视,当我们塑造了我们品牌核心价值的时候,接下来就会更多的指向市场、指向销售,指向更大层面消费者的互动。(文/新浪家居 徐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