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亿!联邦家私万人品鉴惠创单场活动成交奇迹

icon 2016-09-13 14:57:06
icon 0

摘要:骄阳似火,激情澎湃。7月30日、31日,联邦家私“经典传奇·万人品鉴惠”在华东总店、集团总店和川渝总店三大主会场联动举行,掀起家私抢购狂潮,短短2天时间总成交额达1.53亿元,创下了单场活动成交的奇迹。

  骄阳似火,激情澎湃。7月30日、31日,联邦家私“经典传奇·万人品鉴惠”在华东总店、集团总店和川渝总店三大主会场联动举行,掀起家私抢购狂潮,短短2天时间总成交额达1.53亿元,创下了单场活动成交的奇迹。

  31日一大早,联邦家居华东总店门前,近50辆豪华大巴一字排开,气势恢宏。来自联邦北京、华东、华北、上海区域的VIP顾客鱼贯而入,6000㎡的华东总店人流如织,顾客们为了打造梦想的家,还是蛮拼的,团购会刚开始没多久,就有顾客抢着买单,然后砸金蛋。

1.53亿!联邦家私万人品鉴惠创单场活动成交奇迹

  集团总店顾客正在挑选家具

  从开始只会说家乡话到通过读报慢慢会说普通话,能与顾客顺畅交流,临沂怡景丽家联邦家私导购武光文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次蝶变。30天的奋战,也成为武光文开单最多的一个月,达44万多元,而其所在店面的完成率也翻了一倍。

1.53亿!联邦家私万人品鉴惠创单场活动成交奇迹

  联邦家私华东总店下单顾客砸金蛋

  来自联邦家私中南、华南区域的近千名VIP顾客在集团总店5000㎡的展厅热火朝天地抢购。省去一切中间环节,厂价直供,一站式采购,确实没有什么比团购更划算的了。每一位导购人员都热情地为顾客介绍产品,以最真挚的态度服务顾客。

1.53亿!联邦家私万人品鉴惠创单场活动成交奇迹

  华东总店家居顾问耐心介绍产品

  顾客廖先生和家人于6月中旬来到江西南康联邦家居,一进店就被一品柚硕果沙发吸引,廖先生家是三层别墅,对空间需求非常大。在经过第一次一品柚高端样板房的参观,第二次集团总部欧式风格装修搭配当代中式一品柚系列的释疑,以及第三次应邀上门配套,廖总对联邦专业团队非常信任,放心交给配套师完成全屋家私的配置,最终成交订单169万,成为全国联动团购活动成交额最大的一个订单。

  惠州顾客三兄弟三套别墅,这个订单倾注了惠州联邦团队大量的心血,从初步接触到最终敲定,历时半年。经过多次反复了解和体验,客户对联邦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与三兄弟三轮沟通,从联邦品牌实力、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的品质和工艺保证等方面逐步解除了顾客的疑虑,最终顾客现场刷卡50万,落实了订单。

1.53亿!联邦家私万人品鉴惠创单场活动成交奇迹

  联邦集团总店顾客在体验试坐

  在成都,一大早,一辆辆醒目的红色摆渡车把团购客户送到川渝总店,现场同样人山人海。大家对联邦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非常好奇,将自己所选系列的家具放到自己的“家”,戴上眼罩就看到了未来家的实际情况,每一个空间,每一处摆件,都是那么真实。体验完后大家热情高涨,毫不犹豫地冲向了收银台。

  顾客辛姐和赵哥喜欢简单大方的家具系列,导购推荐的依洛歌系列整体配下来还是比较满意,而且对联邦设计师免费软装搭配服务也非常感兴趣,在导购人员的细致服务和耐心讲解下,最终在聚信美旗舰店配齐了所有的产品,成交了订单;顾客欧姐房子套内160多方,现代新中式家装风格。一家三口来到聚信美旗舰店看上了一品柚当代中式系列,因为房子装修改了结构,在经过上门量尺并运用3D云设计软件制作3D效果图后,他们非常满意,最终成交订单近20万。

1.53亿!联邦家私万人品鉴惠创单场活动成交奇迹

  顾客踊跃下单

  本次团购刷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勘称奇迹。现场如此火爆,除了集团回馈新老客户让利千万外,更因为围绕“高素质生活”的使命,联邦一直将目光锁定在客户身上,强调用户思维,关注用户体验,特别是VRHome及其背后的数字化营销生态系统的开发,让联邦家私将数字化营销踏踏实实地运用到了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各个场景,不断通过跨界整合手段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用户参与到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和生产流程当中,让他们从简单的消费者,变成企业流程的参与者、服务体验的分享者、品牌主张的拥护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