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icon 2016-09-18 12:35:29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7日,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虹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展,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品牌在此地云集,将其最耀眼的作品在此完美绽放。作为中国板木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仁豪居品携两大新品——“阳光海岸”系列和...

  2016年9月7日,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虹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展,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品牌在此地云集,将其最耀眼的作品在此完美绽放。作为中国板木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仁豪居品携两大新品——“阳光海岸”系列和“1号公路”系列闪耀登场,将美式乡村田园风格和美式自由主义的时尚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

 美式风格 引领潮流

  为了参展此次家博会,仁豪居品煞费苦心,特别带来了旗下两大新品,仁豪•迪诺雅美式乡村田园风格“阳光海岸”板木系列,以及仁豪•摩迪卡新美式自由主义“1号公路”实木系列。两大系列风格迥异,却都反映当下潮流趋势,为消费者所喜爱。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仁豪·迪诺雅“阳光海岸”

  简明轻快的阳光海岸系列,以美国乡村文化为灵感来源,造型上保持了美式家具的原汁原味,线条优雅、工艺精湛,整体风格恬静优雅、自然舒适。酒红色的衣柜、群青色的电视柜、黛蓝色的摇椅、草绿色的鞋柜……色彩运用丰富多样,却丝毫不显凌乱与俗气,打造了一种现代生活轻松写意的理念。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仁豪·摩迪卡“1号公路”

  另一系列就是新美式自由主义实木系列的1号公路。美国的“1号公路”是全球10大最美海岸公路之一,其幽静绝美的景色、自由奔放的精神让人神往。仁豪•摩迪卡打造的新美式自由主义“1号公路”系列也毫不逊色,采用美式经典车缝工艺,做工细腻,立体感强,尤其注重产品细节的表现,运用木、棉麻、皮革等材质搭配,加以金属装饰点缀,营造了磅礴大气、舒适自在的现代时尚家居生活。

  偏年轻化 成为趋势

  丰富的色彩、时尚的造型……仁豪居品为此次展会精心打造的两款新品无不彰显了年轻化的元素。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流,家居设计偏年轻化也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他们要轻松一点,时尚一点,设计感要强一点,简约又不失个性的家居设计,所以我们的企业就会在这些方面下足功夫,用提升家居设计的时尚跟家居设计的品位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主打现代、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仁豪居品,众望所归,以偏年轻化、时尚化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大批人流量。在仁豪居品的设计馆里,前来参观资讯的顾客络绎不绝,记者在采访之余,费尽心思才拍到一些美美的产品照片。

  有限定制 仁豪特色

  作为目前家居行业最热门的话题,定制是不可避免的话题。尤国忠表示,之所以会有定制家具,是因为从家具的源头——房产开始没有一个标准化的模块。户型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就变得多样。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区别于其他定制企业的不同,仁豪居品的定制专门为自家产品铺路。尤国忠解释,“我们做了一个定制线,专门为我们自己产品铺路的。这是我们的一个特点——有限的定制。如果喜欢我们某款成品,但因为其他原因需要定制,我们就会以人性化的方式去做这种定制,多方面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仁豪居品尤国忠:偏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尤国忠强调,未来仁豪居品的三大主线:一是产品上追求时尚、现代、简约为主的设计风格;二是把美式家具中国化、年轻化,融合进其他多样化的元素;三是定制家具为自己产品服务。这个定制与其他的定制没有强大的竞争,只是帮助代理商,把仁豪的产品做得更好,同时也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文/新浪家居 徐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